记忆枕遇上跑马灯 不仅能哄你睡觉还能叫你起床

发表于2017-04-09 分类:家电 来源:品牌资讯网

在如何睡好觉这方面,人们可谓是花足了心思。睡眠灯、智能耳塞甚至是空调按摩床垫,基于新技术的助眠小工具可谓五花八门。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会发光的记忆枕 睡前助眠天亮了温柔地叫醒你

<>

会发光的记忆枕 睡前助眠天亮了温柔地叫醒你...

文儿《天亮了》

天亮了

搞机零距离之春天要变美:1000多买的去黑头...

方便面原来是这样制造的,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路由器这么摆信号才最强!| 经典回顾

【黑榜】不服来辩!手机黑边之王非这五部莫...

Galaxy S8对比iPhone 7跌落测试 三星碾压苹...

这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钢铁侠,好棒的创意...

纵身一跃:便是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你敢下...

用擦炮加速后玩具车能跑多快?这完全就是在...

装修还在砸墙?用这个分分钟切出一道门

从人体生物钟的角度来说,通过光线影响褪黑素分泌、而褪黑素的生成则能够让人更快入睡并提升睡眠质量,这是很科学的。当然,舒适度也很重要,所以类似记忆枕这样的传统工具依然有用。

那么,如果将科技和传统合二为一,岂不是更妙的主意?于是Sunrise智能枕头诞生了。

首先,Sunrise智能枕头是一只记忆枕,采用了舒适的乳胶材质、细腻的纯棉织物表面,枕上去非常舒服,并且能够根据你的头部形状、颈部姿态进行调整。

更棒的是,Sunrise智能枕头在枕头两侧加入了LED灯,用来替代传统的睡眠灯。通过手机App设定好睡眠和起床时间,躺下时它就会点亮橙红色的光,这种色调的光线可以促进褪黑素(睡眠激素)生成。再加上内置扬声器播放大自然声音,帮助你更快入睡。

关于褪黑素的作用,稍微给大家科普一下。它是哺乳动物松果体产生的一种胺类激素,不仅有改善睡眠、调节免疫力的作用,还能过延缓衰老、抗击肿瘤的作用。而通过物理形式促进褪黑素生成,无疑是更健康的方式。

Sunrise智能枕头两侧的LED灯可以显示多种颜色,这意味着它不仅能够助眠、还可以发挥更多作用。

比如,你想躺着集中精神阅读,可以通过手机App让它显示白色,可以让精神更加集中;而在早上,它可以在闹钟15分钟前点亮蓝色光、同时内置的扬声器还可以播放各种自然声音,温柔地叫醒你。

当然,作为一款智能产品,枕头里还藏着运动传感器,能够监测你的翻身次数并记录下来,通过App就可以看到整个晚上的睡眠情况。

记忆枕遇上跑马灯 不仅能哄你睡觉还能叫你起床

显然,Sunrise智能枕头最棒的地方不仅仅是多功能、而是将各种功能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并且非常适合产品本身的使用形态。记忆枕、助眠灯,再加上一个能够播放大自然声音的音箱,还愁睡不上一个好觉吗?

至于价格,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3元)对于一款乳胶枕来说略贵一些,但是考虑到它丰富的功能,还是值得一试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