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达人猫爷直播间将刮“新风”,TCL卧室新风空调实力来袭

发表于2021-06-11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北京网

TCL卧室新风空调为何能频繁获得认可?继金星、祝晓晗之后,家装百晓生穿拖鞋的猫爷也将加入“粉丝团”。在专门就传统空调的弊端做了一期长视频之后,6月11日,猫爷还将会就视频中提到的问题,在抖音直播间向粉丝们展示,TCL卧室新风空调如何用创新的新风科技让用户“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的?

图片1.jpg

家电百晓生的带货之道,让你买的明明白白

作为著名家电百晓生,猫爷一直以专业、硬核著称,是各大家电发布会的常客,了解最新技术,讲解深入浅出。从他过往的测评视频可以看出,猫爷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视频节奏快、逻辑性强。因此在每次带货产品的选择上,猫爷则会更加严谨、苛刻,总是会带着专业的眼光进行审视,以确保凡是自己带货的产品,都是真正符合消费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的精品。

他曾经说过,“健康是和科学紧密相关的,只有用经得起推敲的科学逻辑作为理论支撑,才能保证产品真的能让家里变得更健康。”如果别的带货主播的主要目的是“种草”,那么猫爷的直播带货更多是“专业科普”,让你买的明明白白,原理了解的彻彻底底。

“升起小蓝翼 深睡新风里”,猫爷强强烈推荐TCL卧室新风空调

猫爷认为,“在空调房待太久,产生反应较大的空调病或者隐隐的不适,空调病其实不是你的病,而是空调的病,你身体的反应是正常的,正因为空调的不完美使空气出现了问题。”

在讲述空调痛点的视频中,猫爷主要提到了以下问题:开空调之前关窗户、关门等动作,会使室内氧气浓度降低,二氧化碳浓度升高,久待不适;忽冷忽热并不是因为空调坏了或者制冷量不足、空间太大,而是因为空调吹出的风一般比设定的温度低4-8度,人对温度尤其敏感,就会感觉到忽冷忽热;过滤系统太脏,滤网细菌太多,甚至都有异味,空调需要定期清洗。

图片2.jpg

但其实,这些问题都已得到解决。猫爷即将强推的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智能提供新鲜、干净的空气,呵护家人睡眠健康,未来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如同一个健康小卫士。

猫爷看中的还有TCL卧室新风空调安装不用二次打墙孔,避免对墙体造成破坏,减小了升级新风空调产生的成本。而且TCL卧室新风空调在不用二次打墙孔的基础上,实现了30m³/h的大新风量,可以快速将室内空气变清新。同时,它的恒温新风设计针对传统空调忽冷忽热而来,在加入温度补偿功能之后,有效避免了冷热不均。支持一键独立开启新风,则让用户在春秋季不用制冷制热的时候也能享受满屋新风的浸润。

此外,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升级了智柔风2.0技术,能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在除菌方面,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拥有四重新风净化系统,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PM2.5、浮尘、甲醛等污染物。这些技术细节、技术原理,猫爷在直播中都会一一道来。

你的睡眠问题是什么?你关于空调的技术、使用还有哪些疑问?6月11日来猫爷的抖音直播间,看TCL卧室新风空调是否都能解决你的问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