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兽医师引爆RedDog红狗关节处方膏专场会议

发表于2017-03-22 分类:资讯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导读:

3月13日在北京由RedDog红狗、北京小动物诊疗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动物骨关节学术报告会暨RedDog关节处方膏(北京)新品培训”,在北京圆山大酒店如期举行,北京兽医师如约而至,会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协会刘朗致辞“国内最顶级宠物骨科老师齐聚一堂”

 

协会刘朗教授

红狗全国销售总监王寅分享“兽医师如何对宠物临床营养关怀”经验

 

红狗全国销售总监王寅

小动物外科泰斗潘庆山教授,为现场兽医师亲授《肘关节解剖及影像》及《臂骨骨折及肘关节手术技术》全案经验。

 

小动物外科泰斗潘庆山教授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胡长敏教授,通过案例,系统讲述了犬猫关节的结构、特点,及其关节疾病的诊疗知识与临床营养管理。

华中农业大学胡长敏教授

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硕士陈宏武,专项就“犬猫十字韧带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和“犬髌骨内脱病案”,进行深度剖析。

 

 

中国农业大学陈宏武教授

互动:会议现场互动环节,兽医师踊跃参与其中。

互动现场

“红狗临床营养研究院服务于兽医师”

RedDog的中国区兽医师提供系统、专业的临床营养教育课程和临床解决方案,为提高中国的兽医师临床营养治疗,达到更精准的营养治疗水准。同时完成中国宠物医院“诊疗、药品、营养”全体完整系统建立,弥补营养保健的短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