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机器人创新挑战赛第二站:4月10日,迎战深圳!

发表于2017-04-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3月28日,由英特尔、硬蛋联合微能创投以及国内外众多合作伙伴举办的机器人创新挑战赛北京赛区路演在北京硬蛋空间圆满落幕。远形时空、小豆当家、天津三易达、轻客智能、风读科技、众趣科技等国内9家优秀的机器人创新团队做了精彩的项目路演。

    最终,众趣科技、远形时空、轻客智能斩获大赛北京赛区前三名。英特尔创新业务总监、机器人创新生态中国区负责人张志斌为前三名获奖团队颁奖。

    没能参加北京赛区路演的团队不要心急,机器人创新挑战赛(深圳赛区)正式启动!

    参赛团队火热招募中~

    4月10日,群英荟萃,迎战深圳CITE会展中心!

    CITE,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本届电子信息博览会以“创新 智能 融合”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米,共设立23个专业展区,吸引了超过16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共有超过1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硬蛋科技作为本届博览会参展商,将在4号展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进行机器人创新挑战大赛(深圳赛区)的路演,欢迎各地机器人团队报名参赛,也欢迎社会各界围观群众空降现场,进行观摩。

    01

    大 赛 介 绍

    本次大赛由英特尔、硬蛋联合微能创投以及国内外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得到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大力支持,吸引了50位行业专家进行指导,以及50位投资大佬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所有参赛团队,均可成为机器人创新生态的合作伙伴。进入决赛的优秀团队将获得创新生态的平台支持、项目加速和投资对接。总决赛优胜团队将获得额外的丰厚奖金。

    02

    报 名 方 式

    团 队 报 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完成团队报名)

    观 众 报 名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本次活动。

    03

    参 赛 福 利

    1)赛前一对一BP打造;

    2)Intel及机器人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平台支持;

    3)为期4周的项目培训加速和开发者技术深度培训;

    4)硬蛋聚投100计划专项投融资对接服务;

    5)硬蛋IOT超市IC原器件与供应链的优惠服务;

    6)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万元现金补贴;

    7)推荐参加CCTV-1黄金时段的人工智能类节目摄制。

    如果你的技术足够创新,如果你的应用足够新颖,那还在等什么?

    4月10日,机器人创新挑战赛(深圳赛区)等你来战!我们期待你们在这个顶级舞台上精彩亮相!

    对接产业商机

    分享行业干货

    微信ID:robotplaces

    长按二维码关注机器人创新生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