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华帝让《变形金刚5》剧情成真!赛博坦飞船席卷中国20城

发表于2017-06-27 分类:资讯 来源:华夏家居网

    随着《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席卷全国,变形金刚已经成了大众口中的新热词。而伴随《变5》而来的各路营销中,最为亮眼的当属作为变形金刚官方指定合作厨电伙伴——华帝,带来的全国范围内的变形金刚展示活动。

    华帝的此次全国变形金刚外展不仅以场次取胜,更以优质、震撼的互动内容惊艳了每一位到场的消费者。

    全国同步,变形金刚0距离全接触

    6月23日~7月3日,华帝不仅同步在全国各地20余家影院设立了影院阵地,更在福州、南京、重庆三大万达广场,如上海正大广场的主流商圈开设了华帝X变形金刚商圈外展主厅。外展中不仅有各类变形金刚的实体展示,更有来自塞伯坦星球的变形金刚基地飞船。到场公众不禁惊呼:坐过那么多车,没想到这次还能坐一回战舰!

    (华帝外展现场变形金刚现场图)

    (华帝外展现场图)

    (华帝外展现场图)

    (华帝全国外展分布)

    高科技互动体验,塞伯坦星球近在咫尺

    除了精美的展品,现场的互动形式也十分新颖。

    进入华帝x变形金刚战舰内部,首先可以体验的便是智变超感应的AR世界体验。消费者只要手动比“V”即可开启AR新视界。在华帝的AR世界中,消费者的一举一动都将被记录,并同步以华帝吉祥物Vadi作为辅助,为消费者的每一个动作伴舞。

    (华帝AR世界效果)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战舰外以星际飙车的形式唤醒变形金刚。当消费者骑行时,骑行能量将不断被储存并源源不断地输往传送门后面。当能量格爆满后,就能召唤擎天柱和大黄蜂。而当真人版大黄蜂和擎天柱真的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时,现场的氛围也被推向了高超。

    (华帝骑行互动效果)

    一切还远不止如此,7月1日~7月2日,华帝将集结赛博坦星的变形金刚们空降广州太古汇,更多的精彩就在那里等着你的到来!

    有玩更有拿,精美奖品等你带回家

    在让消费者与变形金刚实现了近距离接触后,华帝还不忘为消费者送上几份大礼。

    参与现场互动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完成华帝“智变任务”后领取变形金刚官方正版周边,还可在制定影院或参与官方微博活动免费领取《变5》电影票。

    (华帝指定参与活动影院列表)

    (华帝官方赠票活动)

    同时,活动期间,华帝还推出,消费者凭《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电影票存根到终端门店可享受在套餐基础上加299元升级换购全新上市的智火精控系列高端灶具的优惠政策。

    (华帝线下优惠活动)

    免费体验,免费看电影,优惠购产品。华帝携手变形金刚为消费者带来的多重惊喜,其实都与华帝的品牌主张密不可分。

    会玩敢玩爱跨界的华帝,近年来因“智尚生活”这个品牌标签而更加时尚鲜活。在品牌的领导下,华帝以智能高科技厨电为产品基础,不断优化产品消费渠道、创造时尚娱乐化的服务体验,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群体迭代潮流,才带来了更年轻的厨电消费体验。

    2016到2017年,华帝真正将品牌推上泛娱乐化、时尚化、国际化的进程,而这一切又从未偏离过其产品开发与科技创新的主轴。也因此,华帝的未来更加值得被期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