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买车 送北京牌照 开瑞汽车解您烦恼

发表于2017-09-23 分类:资讯 来源:

  【开瑞汽车北京诚信达马格店】9月23日在【朝阳区朝阳北路56号宝蓝康达广场一层】举办开业庆典/来自全国各界的名人明星购车爱好者近五百多人走进马格店参观体验/星光大道冠军熊有堂也专程从甘肃赶来祝贺,献上原唱歌曲《开缸酒》《贤妻》将活动带入高潮.当日预购新车人数达三十多人.

  买车 送京牌 开瑞汽车解您烦恼/全国销售热线:13718002388(秦骁泇)13681559998 (杜柏成).

  开瑞汽车成立于2009年,是奇瑞旗下战略品牌之一。自成立伊始,开瑞汽车便依托奇瑞汽车国际化的研发和整车制造平台,始于7座.专注7座.精于7座,以科学的管理方式迅速构建起了一套高效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体系。

  多年来,开瑞汽车秉持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以不断升级的品质为广发务实进取.关爱家庭的消费者打造幸福之车。目前,开瑞旗下拥有7座SUV.7座MVP及微客.微货等大空间使用车型,凭借“实用.可靠.超值”的产品优势畅销全国,甚至远销海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

  未来,开瑞汽车将继续紧跟市场变化,不断应对消费者实际需求,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以更贴心的服务为广大用户的幸福生活提供保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