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宝通】微期货诞生,三盈模式将引发投资新狂潮!

发表于2017-12-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2017年元月19号,大宗商品将进入全面叫停的阶段,此项措施主要是为防经济泡沫进一步扩大,也因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给期货交易所及期货公司带来的严重冲击,导致其利润严重下滑。对于中国大宗商品目前的发展现状,国内某知名经济学家明确指出“经过30多年粗放式发展,中国经济需要转型升级,实现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这就客观要求大宗交易要创新,适应国家经济转型,并提供服务”,未来的发展方向在于服务实体经济,利润将来源于为现货企业提供增值服务。

  在经历大宗商品交易的多次变革之后,为扩大投资用户投资面,增加用户投资收益,活跃金融交易市场,厦门汇智库金融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互联网+期货+服务”三者完美融合,期宝通微期货综合服务平台就此诞生。就目前市场坏境而言,期宝通在期货商品交易市场上凤凰涅槃,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期宝通作为国内首家一站式期货综合服务平台,在传统期货行业运作模式的基础上,创新互联网服务,为期货商品投资开辟了一条全新之路,也促进了商品期货交易市场的活跃度,更解决了期货公司交易量及利润下滑带来的难以生存问题。期宝通以“互联网+微信”的模式,面向更多的微信用户打开商品期货市场,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的金融信息服务的同时,让投资者在获取金融信息方面变得简单,从而为期货交易市场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与传统的股票投资不同,期宝通的交易模式更为人性化。在期宝通,手握100元就可以入市,1手起投,低成本,高收益,使投资者利润最大化,享受真正的以小博大。以1手铜为例,某期货投资老司机预测铜的未来波动情况,正确选择交易方向,那他在一天的时间内最多可盈利15000元。

  期货交易特有的双向交易模式对新手也十分友好,简单地说,就是开多开空都能赚钱的交易机制。如果你看好螺纹钢价格会涨,低价将它买入,然后约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高价卖出,称为“开多”;如果你预计白银价格会跌,高价买入,然后约定在未来某个时间低价卖出,称为“开空”。

  期宝通坚决杜绝大宗商品市场的不良风气与混乱,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监督下,依托三大国家级交易所强大的商品资源及信息数据,保证实盘交易,并与国内知名期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交易订单通过这些期货公司直达上期所、大商所、郑商所,所有订单均可在交易后台自主查询。

  另一方面,期宝通作为交易枢纽,整合市场优质资源,开创平台用户、开发商与资金方的三赢模式,真正为多方用户搭建商品期货交易的桥梁。

  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竞争愈演愈烈,如何在期货商品与互联网之间找到交点并利用这个点,推动市场的稳健发展,期宝通已经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互联网时代颠覆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发展模式,接下来的故事是信息重构商业,服务改写未来,融合创新时代、一切都在经历一个推倒重来的过程。

  期宝通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后面要走的路依然漫长。在遵守市场合规性的前提下,通过交易模式的创新来降低交易成本,提供交易避险,发挥金融服务等功能,在正确的市场方向下,期宝通作为走在投资之路最前沿的模式,将引领新一轮的投资狂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