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女王-高鑫荣登第二届《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超级模特冠军宝座

发表于2018-02-08 分类:资讯 来源:

 

  元月31日下午,由珠海市钰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深圳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在中国珠海特区香洲柠溪文化广场室内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现场时尚界、服装界、影视界大咖和社会名流云集,吸引众多著名服装品牌、珠宝品牌、化妆护肤品牌企业,本届全球赛区总决赛获得国内国际200多家媒体关注。

  从全球各地模特经纪公司、模特培训学校、空乘学校、服装公司、追求时尚星途的在校学生、电影公司艺人、直播网红、企事业单位美女帅哥、民间T台爱好者中优选的100多名优秀选手,经过激烈紧张的T台技能和才艺展示两项大PK,来自中国山西省太原理工学院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选手高鑫小姐获得现场所有评委和嘉宾及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高鑫小姐以“美艳绝伦、艺压群芳”之优势,获得第二届《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青年组超级模特冠军。高鑫小姐同时被《世界模王争霸赛》大赛品牌创始人“全球时尚教父”王潇风先生授予“第三届《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形象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第二届《世界模王争霸赛》全球总决赛超级模特冠军高鑫小姐是香港中国模特总会首席模特、深圳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签约的超级模特。高鑫小姐今年21岁,18岁时曾获2014“世界小姐大赛”山东省超模冠军;现在是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国家“211工程”某重点大学本科在校学生,高鑫小姐拥有1.81米的身高、天使般的面孔、接近黄金分割比例的完美三围,曾数次被邀请出席法国、美国、意大利多个时装周,及多个欧美服装品牌和化妆品品牌发布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大学生国际时装周”。2017年11月19日高鑫小姐曾以优异成绩获“第二届《全球旗袍女王争霸赛》中国赛区总决赛”青年组冠军。

  《世界模王争霸赛》是“全球时尚教父”王潇风先生在中国强国战略及“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政策背景下,面向全世界发起的一个选拔超级模特的金字塔级别的时尚文化美丽赛事。《世界模王争霸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迄今为止,我们中国人在自己的地盘上创立的第一个世界级模特文化选美赛事品牌。《世界模王争霸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官网显示:大赛品牌注册号18967104。

  《世界模王争霸赛》我国第一个世界级模特文化大赛品牌的申请、审批、注册、诞生,标志着我国模特文化赛事进入国际化、规范化、专业化、法制化、商业化的里程碑和新纪元,改变了世界模特赛和选美赛的时尚文化格局,具有划时代的伟大意义。 

  《世界模王争霸赛》由中国著名投资银行深圳万象钱朝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模特文化超级赛事发起机构世界模王争霸赛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主办。

  《世界模王争霸赛》宗旨及意义:爱党爱国,慈善公益,健康美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开拓中华文化在世界文化格局中的影响力、感召力,打造国家软实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结合互联网加,延伸发展,对模特文化产业全球发展承上启下起桥梁促进作用;为全球服装界、时尚界搭建一个关于世界模特文化产业的高岸交流平台、魅力展示平台、创业平台;开创中国发起世界模特文化赛事之先河,打造世界模特产业文化赛事第一高端品牌,填补国内空白!填补世界空白!向世界弘扬中国精神!向世界凝聚中国力量!

  通过《世界模王争霸赛》项目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品牌互动、带动承办城市旅游,地产、时尚、休闲等多产业的全面发展。

  借助《世界模王争霸赛》集聚和辐射两大效应,刺激并拉动经济的发展。借助这一世界性的美丽盛会,对扩大举办城市的国际影响和综合效益,全面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国际间交流合作、树立城市形象和带动长远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广泛而深远的效果。

  《世界模王争霸赛》由中国赛区总决赛、海外各国选拔赛、全球总决赛,三大部分组成。本赛事以我们中国为中心辐射全世界,每年的全球总决赛都在中国举办!

  《世界模王争霸赛》每年一届,每届1-3月份启动,10-12月结束。赛事组别分:少儿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团体组、服装设计组;同时分男模组和女模组,青年组又分超模组和平模组;比赛内容:主要包括“服装T台秀”和“才艺展示”两大部分;奖项设置:每组“冠亚季”、每组“十佳”、每组“优秀”,同时设置服装设计奖:钻石奖、铂金奖、金奖。

  《世界模王争霸赛》不仅是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大国风范、中华民族文化内涵的正能量时尚美丽项目,更具有慈善大爱魅力,总部设置了“慈善基金”资助社会弱势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