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款车 选广汽本田VE-1准没错!

发表于2021-01-27 分类:资讯 来源:首都之窗

    现在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上升,买车也不再是什么了不得的事。但是人生的第一辆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依然是意义非凡。第一辆车可能是陪伴我们度过奋斗时光、艰苦岁月的好伙伴,所以一定要细心选择一款喜爱并且适合的车。如今,随着环保政策的日益趋紧,新能源车型逐渐成为了主流选择。这其中,广汽本田新推出的VE-1+和VE-1S+基于成熟SUV平台打造,拥有着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尤为引人注意。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在外观方面,VE-1提供了7种个性化车身,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辋以及迎宾踏板,质感十足。新版VE-1还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外观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运动个性。

    而在大家关注的空间利用方面,VE-1秉承广汽本田独创的MM理念,拥有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箱,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特别是后排的4/6分割式折叠座椅,更提供高达437升行李箱储物空间,可实现举家出行无忧。

    不光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抢眼,VE-1的动力水平也展现出了一款SUV应该有的素质。VE-1搭载了广汽本田特有的SPORT EV动力系统,由高效的永磁同步电机、高集成的配电系统组成,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0-50km/h的加速低于4秒,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此外,新款VE-1的“+”在续航能力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其电池容量增加到了61.3kWh,NEDC续航更是达到了470km,百公里耗电低于14kWh,已经达到了合资纯电动车的上游水平。同时,VE-1的电池包采用液冷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电池防尘防水达到了IP67级。

    除此之外,VE-1配备国家标准的充电口,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之下,VE-1只需30分钟就能从30%充至80%的电量,一盏茶的功夫,非常方便快捷。慢充需10.5小时,夜间休息即可进行,不影响日常出行。在安全系统方面,VE-1还配备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智能配置,让驾驶倍添安心与便捷。

    与超强的“硬实力”相比,VE-1在软件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众,广汽本田专门为VE-1开发了“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手机下载该APP,可以与车辆连接,以实现查看车辆、共享互联、积分换礼品等功能。试驾过的老司机们纷纷表示,“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是对电动化、互联化时代下人车新关系的精准洞察,其通过圈子互动功能不定期举办丰富的车主专属活动,赋予车主更多趣味生活。这样的服务体验不仅新鲜有趣,还将增强车主与车互动的积极性,创造了全新的人车关系。VE-1还为车主提供了专属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基于广汽本田遍布全国的特约服务销售网络,打造出更便捷用车、更快速触达的服务,以及更全面安心的用车生活。

    进入2021年后,广汽本田还推出了“3000元新春温暖大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0日。据悉,现在购车能享受首付万元起或60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和5000元的新春购车保险补贴,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去预约试驾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