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金融重塑行业生态 百融云创深入技术创新

发表于2021-03-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新兴技术的发展,金融行业历经电子化、移动化的发展过程,将进入金融与科技结合的新阶段――智能金融。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智能金融将会提供更加丰富、便捷、个性的服务,实现对金融服务的重新想象和重新构造。

       与此同时,科技企业也回归科技,真正深入技术创新。在此形势下,以百融云创为代表的专注AI金融创新的科技公司发挥引领作用,推进金融业向“智慧金融”加快升级。凭借强大的技术基因,百融云创在获客、风控、客服等各个业务环节大量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有效驱动金融服务智能升级。

       在不断的探索中,百融云创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优势。就百融云创而言,不仅仅是一个单点突破的产品或技术,还能提供咨询、联合建模、智能工具等产品和服务,是一个全流程的服务。其次,对于反欺诈,百融云创建立了“关系图谱”,不仅有领先于市场上的指纹技术设备,还可有效地识别团伙欺诈、黑中介、黑产。

       在产品设计上,百融云创策略引擎采用可视化的操作界面,预设各类规则和模型、直接复用节省时间、支持自定义业务和逻辑、方便灵活且高度契合业务流程;在产品操作上,百融云创策略引擎平台登陆仅需要在联网状态下输入账户、密码即可使用,区分不同的角色的权限和范畴,实现管理用户的权限分离;在产品功能上,百融云创策略引擎提供专业预置策略,针对不同场景提供专家意见,搭建用户自身的产品体系,降低人力成本。

       百融云创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智能金融,有利于推动金融机构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有利于增强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灵活性、适应性与普惠性;有利于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在人工智能与金融深度融合过程中,金融行业的特殊性对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智能金融的深入应用还将不断推动百融云创研发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与升级。

       循着金融机构的需求,百融云创不断拓展产品线,并基于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技术,打造智能风控系统,可提供贷前准入、贷中监控、贷后预警、收益评分、精准营销等多个场景的解决方案。

       随着基础5G网络的推广,混合云、物联网的广泛应用,更智能、开放的金融场景已初露曙光。百融云创多年来在科技领域积累了深刻的领域理解与技术经验,致力于帮助金融机构拥抱科技,拥抱人工智能。未来,百融云创仍会寻求变化,追求创新,发挥科技的巨大价值,筑牢安全底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