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OTC企业及产品品牌榜单揭晓,迪巧实力斩获多项大奖

发表于2021-04-09 分类:资讯 来源:大河网

        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医药行业成为最值得关注的领域。为促进后疫情时代的医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近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了“2020 年度OTC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排名”,为行业及消费者提供权威参考。迪巧作为进口钙领先品牌,一举斩获三项重磅大奖,多方位力证品牌硬实力。

        包揽三项重磅大奖,实至名归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自2006年度起就开展了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调研工作,多年来,始终坚持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榜单评选,为国内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建立了一个经验共享、榜样先行的交流平台。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的年度榜单排名也逐渐成为深受消费者认可的权威奖项。

        近年来,迪巧进口钙的销量节节攀升,使得迪巧品牌在本次2020 年度OTC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排名中脱颖而出,斩获三项重磅大奖。迪巧维D钙咀嚼片荣获“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品种”称号,并在“化学药·维生素与矿物质类”榜单评选中荣获第三名;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在“化学药·儿科类”榜单评选中荣获第二名。作为专属定制的进口钙剂,迪巧以超硬实力和匠心品质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其作为进口钙行业领军者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进口钙领先品牌,当之无愧

        沉甸甸的奖项背后,离不开强大的产品实力支撑和消费者认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迪巧始终心系中国家庭骨骼健康,以专业实力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补钙需求。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补钙需求,迪巧十分重视产品研发与创新,在钙剂细分市场不断深耕,成功抢跑钙DK赛道,产品布局已扩大到孕、婴、童、成人、老年等领域,不断引领国人专属定制补钙潮流。

        作为专业进口钙品牌,迪巧始终以护航全民骨健康为己任,以做好产品为本分,尊崇“产品品质高于一切”。出于对产品品质的把控考虑,迪巧坚持按FDA标准研发和生产,精选加利福尼亚稀有超细腻钙源,并采用国际先进的制粒技术,将钙源直径微至0.7微米,致力于为大众提供细腻好吸收的优质进口钙剂。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专属补钙服务,迪巧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2021年在中国医药产业全国性盛会西鼎会上获得“连续五年进口钙销量领先”的权威认证。迪巧连续五年蝉联进口钙销量桂冠,继续领跑进口钙行业,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迪巧已在中国钙剂领域深耕21年,此次荣膺三项奖项,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迪巧将会继续聚焦全民骨健康事业,为消费者提供细腻好吸收的优质进口钙,为国人骨健康保驾护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