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穿绿旗袍合影,脚上虽有老态但气质好,跟林心如像是同龄人!

发表于2021-06-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到了夏天,大家身上穿的衣服确实看起来会让人觉得比较的清爽,而且大多数人穿的都是短袖,或者是下面搭配一条短裤或者是短裙,很多女孩子这样一打扮起来,就显得整个人的身材曲线其实是比较的明显,但是其实很多人还是会穿旗袍的,旗袍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一种特色,而且上面的刺绣图案确实是比较的精美,这一次杨澜就穿着一件绿色的旗袍合影,可以看到虽然说脸上已经有了那种苍老的感觉,但是气质还是挺好的。

杨澜穿绿色的旗袍合影,虽然说脸上已经有了那种苍老的感觉,但是整体的气质看起来还是比较的优雅,而且这一次和林心如看起来像是一样年纪的人,可以看到她穿着绿色的旗袍,确实是特别的惊艳人心,比林心如看起来还要更加的年轻一样。

这次她身上只穿着一条紧身裙子的裙子,选择的是连体的设计,而且可以看到颜色还是比较的丰富多彩,而且上面的图案也是比较的精美,不过说实话她下面的那一双腿真的看起来特别的好看,很多年轻人都是比较羡慕的。

这次她身上穿着一套套装,外面搭配的这件西装外套,选择的颜色是米黄色的,这种颜色其实会性能整个人比较的温柔,而且下面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这条裙子的长度实在是太短了,但是一点都不影响整体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