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的欧美风要让位了!今夏流行日系的精致优雅风,这样穿太美了

发表于2021-06-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欧美风在时尚界的地位都很稳固,随着夏天的到来,大气的欧美风要让位了!今夏流行比较日系的精致优雅风,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小姐姐们这些时尚穿搭,这样穿太美了,不管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Tips.1:格纹元素的加持拉升设计度

日常出门的时候,我们可以融合一些时尚的元素在自己的身上,这样就能无形中拉伸整体的设计度,也不会让你看起来太浮夸,反而能散发出休闲又时尚的风韵。

像格纹元素就可以通过有顺序的排列方式让你看起来很有条理,营造出满满的层次,极简的黑白配就是永恒的经典,永远都不会出错。

Tips.2:披肩的加持休闲又随性

我们选择纯色系上衣的时候,难免会觉得有些单调沉闷,这时候就可以融合一些配饰的加持,才能避免穿出烂大街的感觉。

作为成熟的优雅女性,一定要让自己散发出知性的韵味,日本的博主就比较喜欢通过披肩来为整体提色,她们还会选择撞色的风格,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Tips.3:要注重对颜色的选择

*冷色调

成熟女性在挑选穿搭的时候,要知道颜色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气质出挑的美眉可以挑选张扬的浅色系来映衬自己的气质,像蓝色这种冷色调,就能给人带来很清新利落的视觉效果,也不会让你变得黯然失色,反而能起显白的作用。

*浓烈的红色系

除了低调经典的浅色系,浓烈的红色在时尚界的出场率也是很高的,因为这是最张扬的颜色,就算只是极简的纯色,也能让你轻松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很适合各位成熟女性凹造型。

为了不给人带来审美疲劳的感觉,尽量选择一小部分进行点缀,如果整体都呈现大红色的话,看起来就有些累,除此之外,温柔的紫粉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