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越老越有味道!穿素色旗袍配细高跟,73岁身姿挺拔又窈窕

发表于2021-06-2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年龄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有想象过自己老了后的样子吗?很多人都怕变老可是没有人永远不会变老,年龄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少年少女不必因为自己年轻而沾沾自喜,中老年也不用因为年岁渐长而唉声叹气,大家的终点殊途同归,最后谁赢谁输还真说不准呢?

73岁的年龄相信很多人都已经退居二线过上了隐退的生活,而阿姐汪明荃却选择了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活跃在娱乐事业中,某次活动中阿姐身穿一袭素色印花旗袍,身姿窈窕又挺拔,虽然脸上有岁月留痕,但饱满的精神状态太让人羡慕,现在很多小年轻没她有精神,看到看了她如此状态,让我不惧怕变老,70多岁能有这种状态做梦都笑醒了~

当然完美的外在状态和精神面貌,离不开精心的穿搭造型,一起来看看汪明荃的旗袍选款和穿搭有哪些技巧吧。

汪明荃的旗袍look分析

旗袍裙的风格分析

元素→竹子印花:清新雅致不落俗套

这款旗袍裙采用了竹子印花,竹子在中国文化中具有深刻高远的内涵,竹子外表挺拔笔直而中间却是空心,代表了坚韧不拔的外表,虚怀若谷的内在,四季常青不败,更象征青春永驻及对理想的坚守,穿竹子的人必定拥有高雅不俗的品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