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郝蕾高调走红毯,一身西装撞衫48岁袁咏仪,看完不想减肥了

发表于2021-06-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明星们平时对于身材管理一般都比我们普通人要更苛刻,为了穿衣更有型更上镜,很多明星甚至一直都格外控制饮食。娱乐圈中行走的衣架子不少,但是也有一些明星演员,身材并不是那么骨感。当然要想穿衣好看,有时可不一定是非要骨感才能好看。这不,就拿明星们的撞衫事件来说吧,很多明星撞衫难免被拿来比较下谁的颜值高、身材好。最近郝蕾和袁咏仪两个人就撞衫了,同样作为年过四十的大龄女星,同样的着装,更能看得出身材保养、颜值保养问题了。

6月15日,在第22届上海电影节红毯上,久未露面的郝蕾跟随电影《春潮》剧组一同亮相红毯。当天郝蕾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搭配红唇气质依旧非常出众。这些年郝蕾一直都非常低调,不爱炒作还非常耿直。一直拿作品说话的她,此次露面依旧是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品。

郝蕾一直都不算是一个非常骨感美的女生,反而一直都是比较丰满性感的身材。虽然不爱秀身材,可是一身黑色西装依旧是穿出了满满的性感味道。尤其是领口拼接的黑色蕾丝边,更增加了女人味。而切割的袖口增加个性设计感的同时,同样可以看到蕾丝材质的拼接,气场的同时又兼具女人味气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