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精致的女人,穿打底裤从不配短裙,看杨幂就知道了!

发表于2021-06-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精致的女人是会过生活的,不仅包括对于生活的品位,还包括你的穿衣搭配,一个懂得穿搭的女人,是何等的高贵典雅,在她们的眼中,穿衣搭配就如同家常便饭,要远远甩开很多的女孩。打底裤这款裤子,每位女孩都有穿过,但你懂得如何穿会更美吗?你还在搭配短裙或者短裙,而别人已经这么穿了!

优雅精致的女人,穿打底裤从不配短裙,看杨幂就知道了!

打底裤对于女明星也不陌生,她们经常这么穿,其中不乏有杨幂的身影。杨幂的衣品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至少经过她穿过的衣服基本都会火,打底裤也不例外。在一次机场,杨幂就穿了这么一条黑色的打底裤,搭配了一双高帮的小白鞋,再来一双运动袜,整个穿搭充满了运动范。在上衣的选择方面,她搭了一件掏兜运动卫衣,没有搭配短裙或者短裤,直接玩起了下衣“失踪”,是不是很时尚呢?

打底裤的穿法有很多种,但要属杨幂这样的穿搭更抢眼,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样,打底裤非要配短裙,这你就错了。现在已经变了,很多女孩纷纷效仿杨幂,直接单穿打底裤出街,成为了一种时尚,就如这位美女一样。从身形来看,腿略微有点粗,但丝毫不影响气质,就是为了打底裤修身来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