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汤唯真敢穿!白色“睡衣”配蛋糕裙,但坐下的那一刻尴尬了

发表于2021-07-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汤唯,大部分人对她的第一感觉就是“文艺”,确实如此,除了经常出演文艺片女主角,汤唯本身的长相和感觉就让人觉得淡雅、温婉。结婚六年以后、40岁的她,穿着打扮却越来越“大胆”,如今她少了一点文艺范儿,多了一些时尚和女人味,这大概就是时间在汤唯身上留下的印记吧!

在出席活动中,汤唯穿了一件白色“睡衣”搭配下身的“蛋糕裙”,非常有看点!首先是这件丝质衬衫,它的版型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睡衣风”,看着很像平时在家穿的丝质睡衣,宽松、休闲,非常随意!这件上衣是大V领的设计,露出了女神的“天鹅颈”和完美的锁骨,这种大V领非常适合锁骨明显的女生!

仔细看领子的边上还装饰着薄纱,更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儿,同时也是和下半身的薄纱蛋糕裙进行呼应!其实这一套乍一看好像上下风格差距比较大,上身简约下身甜美,但正是领口的薄纱边让这样的“混搭”和谐了许多!所以我们在平时的穿搭中,最好上身和下身有所呼应,这样造型更完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