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一公造型对比:李承铉丢掉帅气显俏皮,赵文卓“不正经”,大湾区队太随意

发表于2021-08-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哥哥一公造型,李承铉丢失帅气显俏皮,高瀚宇白举纲秀身材,赵文卓终于“不正经”,大湾区代表队太随意。

哥哥们的第一场公演,不仅仅音乐重要,造型也重要,本以为只有姐姐们在意精致的着装和打扮,没想到哥哥们的造型也是各有千秋。

最大胆:李承铉组

这次的表演,李承铉和张淇、李铢衔达成一致意见,想以乐队的形式呈现整个表演,他们在演出服上也选得很特别,一般大家会选择黑色、白色,但他们却选择了浅蓝色。

浅蓝色对于男人来讲可没那么好驾驭,一不小心就会穿不出档次,但是李承铉这次又给大家带来了小惊喜,一顶爵士帽让他显得非常俏皮,和初舞台的冷酷和帅气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在预告镜头中,霍尊的画面还在,不知道正式播出时,这个组是3个人还是4个人。

最高调:布瑞吉组、赵文卓组

两组的服装风格有些相像,都是黑红撞色,GAI的全身红色连体裤的确很特别,相比而言赵文卓这次就走了“不正经”路线。

虽然是黑色西装,但腰间搭配了一条宽宽的红色腰带很惹眼,这让平时看上去一本正经的赵文卓,不仅有了“大哥”风范,甚至还有点痞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