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气质感真好,黑色外套配宝石绿毛衣清新脱俗,机场走出T台范

发表于2021-08-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模特们来说,自身出挑的身材比例和绝佳的气场就足以让我们大家刮目相看了,如果说到时尚超模们,那么肯定少不了杜鹃,相比核对,奚梦瑶等超模们,杜鹃要低调得多,也鲜少露面,但是她气质清冷独特,让人印象深刻,对于穿搭也是很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的。

杜鹃身穿一件黑色外套搭配宝石蓝毛衣清新脱俗,自然优雅,轻松美出新高度,黑色稳重沉闷,而宝石绿是非常抢眼靓丽的颜色,更加高调张扬一些,两者一个内敛一个张扬,组合在一起相互平衡,恰好中和了彼此的不足,展现出更多的和谐之美。

黑色外套采用拼接设计个性独特,一半是普通低调的羽绒材质,御寒保暖的效果不错,而领口,袖口以及口袋的位置都采用了更加柔软的毛绒材质,贵妇范十足,同时也是打破大面积黑色的单调枯燥感的一种好方式,让原本简单低调的穿搭多了一份高级和层次感,看似简单,其实都是“暗藏玄机”,杜鹃的这份时尚感还真是让人不得不服气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