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外国老婆难得惊艳一回!海边穿休闲装,比穿泳衣还要性感

发表于2021-09-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撒贝宁虽然早就结婚当了爸爸,但是关于他的私生活却很少被曝光在大众前,不过自从有网友拍到他们一家四口在三亚度假的照片后,撒贝宁一家似乎就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

不久前,撒贝宁一家人在海边度假的照片被曝光,夫妻俩一人抱着一个娃,悠闲地走在海边,让整个画面看上去可是十分的舒服,尤其是李白,黑色的短款开衫搭配紧身的短裤,不仅秀出了好身材,更让她的这身造型有了不少的时尚感,性感的效果,比起泳衣可是更要出彩。

海边度假的休闲穿搭

关于度假穿搭,基本上就是以休闲装为主,像是上衣短裤之类的单品,虽然没有太多的造型亮点,但是全身松垮舒服的感觉,却可以让整身的休闲感和慵懒感彻底被展现出来。

不过为了更好的穿出上衣短裤的独特感,这些细节大家还是要注意:

1 上松下紧的廓形搭配:这样的穿搭主要针对女装来说的,宽松上衣搭配紧身短裤,可以穿出廓形上的独特感和时尚感。

2 颜色搭配上要注意深浅的变化,或者同色系的搭配。

3 上衣的廓形感要明显:比如带帽设计的开衫,卫衣……

以上的这些小细节,主要还是针对女装来说的,而这次的度假,李白的造型明显都很好的做到了这几点。

男装海边度假怎么穿

而对于男装来说,海边度假风的造型,主要是T恤和短裤的搭配,就像撒贝宁这几次的造型,简单的T恤搭配有一定宽松感的裤衩,很好的穿出了休闲装的慵懒随意感。

对于男装来说,在穿搭上,比起款式上的独特,更要在意的是服装搭配的品质感

颜色搭配

而品质感的体现,主要就是在颜色搭配和一些款式的细节来体现,首先,在颜色搭配上,对于男装来说,低饱和度低亮度的颜色绝对就是大家的首选颜色,尤其是黑白灰,穿在男生身上真的是怎么看都好看帅气。

黑白灰作为色彩里的无色彩颜色,在配色上,这三种颜色既可以单独穿,也可以互相搭配,而最常见的配色组合,就是这两种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