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洁实穿的初秋单品竟是它!慵懒又时髦的针织裙,适合凹氛围感

发表于2021-09-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娱乐圈中的美女千千万,但要是只有姣好的颜值是远远不够的,一直都觉得“长得好没有穿得好”重要,所以只有当美女拥有超高的衣品以后,才会让人折服在她们的石榴裙下。女团门面担当的孔雪儿,营造出来的氛围感很浓,身穿针织裙套装的她,露肩版型大秀香肩,优越的身材比例更是性感撩人。

其实,针织裙一年四季都很流行,没有太多季节限制感的单品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是很好看的,同时又很实穿的针织裙,毫不夸张地说是四季通杀的百搭神器。

针织裙最大的特点便是:足够的简单、大方、温暖、时髦,早就成为了的时髦精们在早秋快速出门的首选。

针织裙的历史悠久,在奶奶妈妈她们那个时代,就流行过了,所以针织裙对于很多时尚小白而言,都是超级无敌显老的单品,但完全是想多了的,看着很土,事实上优雅又显气质的针织裙,只要穿搭到位,绝对会让每个人的气质事半功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