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针织小衫”,教你4种优雅搭法,演绎轻熟女人的气质美

发表于2021-09-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每个季节都有特定的应季单品,如夏季适合用裙装来营造氛围感,而入秋后,材质柔软、款式大方的针织小衫成为了时髦精们的首选,也是烘托温暖优雅氛围感的理想选择。

除了穿搭服帖舒适外,针织小衫还是秋季最百搭实用的单品之一,在搭配上基本上没什么拘束,换件下装就能演绎不一样的Look,潮人出街必备。这次我们就来看看秋季流行的“针织小衫”该怎么搭配吧,教你4种优雅搭法,演绎轻熟女人的气质美!

一、针织小衫+阔腿裤

针织小衫一般主要有“短”、“窄”、“修身”这几个特点,配合柔软垂顺材质,往往能够轻松凸显出轻熟女人的上半身曲线,显瘦又温婉,40岁女人驾驭起来毫无压力。

高腰阔腿裤是针织小衫的好拍档,这类裤装主要优势在于材质垂坠且裤型宽松,配合高腰设计轻松拉伸腿型长度。

与针织小衫做搭配后,还能营造出“上短下长”、“上紧下松”的穿搭效果,打造松紧结合张弛有度的秋季Look,通勤出街都不会出错。

在这一组合中,针织小衫材质需要细密一点,这样上身效果更加平整熨帖,显瘦效果最佳,尤其对于40岁微胖女人,像粗棒针针织小衫不建议穿,容易显臃肿。

Tips:阔腿拖地裤虽然能够打造大长腿,但也容易给人拖沓感,如果个头矮小,那么别忘记搭双鞋型瘦长的尖头鞋、乐福鞋,亦或者厚底帆布鞋。

二、针织小衫+九分裤

阔腿裤配针织小衫,强调温柔不失随性的穿衣风格,换上九分裤,整体上会更加利落,特别适合小个子女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