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穿蓝色睡袍被网友热议不能太舒适了,网友:气质出众

发表于2021-09-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刘诗诗穿“蓝色睡袍”上台被热议,气质出众,也不能太舒适9月17日,刘诗诗的工作室晒出了几组刘诗诗在参加某活动的照片。在照片中,刘诗诗身穿一套蓝色连衣裙,不过,这件服装的风格与睡袍相似,引起网友的热议,刘诗诗的气质确实出众,但是这次的风格也太舒适了,明明是一件时尚裙装,穿成了睡袍,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这次刘诗诗参加的是为某品牌代言的活动,在活动现场刘诗诗的造型依然是温婉的小仙女形象,这到和她的气质十分的匹配。因为,在网友的印象中,刘诗诗就是依靠她特有的气质,给人一种腹中自有诗书感觉。这也让网友认为,刘诗诗在自身的穿搭上不是那么在意,在意的只是自己是否舒适。

正如刘诗诗工作室晒图的标题一样,佳人卿卿,清丽俊逸,遇见一抹蓝。而刘诗诗似乎对于蓝色也是情有独钟,这次,在秋高气爽之时,身穿蓝色裙装,颇符合她的气质。

正如网友的评论一样,刘诗诗真的好适合蓝色。其实,刘诗诗不仅适合蓝色,这次的造型无论是面料的选择,还是在颜色和裁剪的设计,都是在为刘诗诗量身打造,凸显了刘诗诗的优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