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针织衫,撑起整个秋天的高级感,搭配白色包臀裙洋气又清新

发表于2021-09-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家好我是爱旅行的丹儿谈时尚!喜欢我的小伙伴记得点击关注我哦!丹儿将会每天更新更多的时尚资讯与穿搭技巧分享给大家!记得帮忙转发哦!谢谢!

街拍到一位时髦小姐姐,小姐姐身穿一件天蓝色短袖针织衫,撑起整个秋天的高级感,搭配白色包臀裙洋气又清新。

1、天蓝色短袖针织衫,简约大方

一件针织衫,温柔入秋,在凉意渐浓的季节,穿针织衫既不会太薄,又不会让人觉得太闷。可以说没有什么秋天换季穿搭难题,是一件针织开衫解决不了的。就像这位时髦的美女穿了一件简约的天蓝色短袖针织衫。颜色清新又可人。当针织衫遇上短袖,不仅舒适清凉,也非常的简约时尚。这件天蓝色的针织衫有修身的元素,非常显腰部的线条。天空蓝的颜色看起来舒服自然,既使人感到温和,也非常的吸睛。尽显女性的温柔之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