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穿越舒服之境”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发表于2021-09-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9月21日,备受瞩目的森马(SEMIR)抖音超品日“穿越舒服之境”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空降青海省茶卡盐湖。这个今年25周岁的国民品牌,在这场超级大秀上再次焕新了“穿什么就是什么”的品牌精神。此次大秀也是森马X抖音超品日联合活动的重要环节,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

穿越茶卡,沉浸冬季“舒服时尚”

茶卡盐湖清新纯净,辽阔平坦,湖水如镜面般反射着碧天白云和常年积雪的祁连昆仑两脉,形成“湖水与长天一色,盐湖与雪峰同辉”的舒服景致。

森马充分尊重与保护原有的自然景观,以极致简约的方式搭设了具有现代感的几何镜面装置。两条平行贯穿茶卡盐湖的地标铁轨之间的空间,摇身一变成为得天独厚的时尚T台。大秀在意境营造上也别具心思,现场音乐家们演奏的天籁之声与眼前景象相得益彰,在海拔3059米的远离喧嚣之地,向全世界献上了一场湖中有秀、秀中有湖的“穿越舒服之境”沉浸式放空音乐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