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怎么穿才好看?学时尚达人这样搭配,出街准能美成焦点

发表于2021-10-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年轻的女生来说,秋季利用率最高的一件单品就是卫衣了,宽松的版型+可爱的印花,显得整个人又少女又有活力,再搭配一款超短裤,露出纤瘦的双腿,运动街头感十足。

卫衣作为一款基础单品,为什么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欢迎和喜爱呢?接下来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卫衣的时尚原理,以及时尚达人搭配卫衣的小技巧,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一看吧!

卫衣的时尚原理

卫衣相对于其他单品来说,最大的时尚原理就是减龄效果,它是一款中性风的单品,本身是偏休闲运动的风格,所以能够让整身穿搭看起来随性又灵动。

松松垮垮的版型完全的遮住上半身的赘肉,即使是肩膀再宽、身材再胖的女生穿起来,都能有一定的显瘦的效果,这就是卫衣的第二个优点——百搭又实用,用作出街穿搭、校园穿搭、职场穿搭都可以,一点都不会显得违和和突兀。

卫衣的种类

卫衣根据颜色和版型的不同,也可以分为很多不同的种类,比如按照颜色分,可以分为印花卫衣和纯色卫衣,比如卡通图案印花卫衣字母印花卫衣双色拼接卫衣条纹卫衣等等。按照版型分,可以分为长袖卫衣、连帽卫衣、立领卫衣

对于肩膀较厚,脖颈处赘肉较多的女生来说,比较推荐立领卫衣,能够显得整个人身材非常单薄,而且能够遮住颈纹,长期低头玩手机的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