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不是一般阿姨,出门穿一身“龙袍”好招摇,气场确实强大

发表于2021-10-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相信现在提起杨丽萍,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他当初跳孔雀舞那般的优美身姿和迷人魅力,杨丽萍是孔雀舞的代表,她创造了孔雀舞并且至今无人超越,在舞台上,她是冷艳高贵的代表,而在日常生活中,她的穿搭更是惊艳感十足,既招摇有高级。

杨丽萍很喜欢运用一些带有国风元素的穿搭,她真正的活出了自己喜欢的模样,随性自在,坦然面对身边的一切,甚至无畏年龄上的变动和衰老,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十分高雅的气质,她可不是一般的阿姨,在人群中杨丽萍可以瞬间成为焦点人物,凭借着自身的气质和独特的穿搭风格,成为亮点。

杨丽萍的穿搭细节解读高级感配色提升气质状态

杨丽萍很注重穿搭中的配色选择,他很少会运用一些比较老土沉闷的配色去进行搭配,反而更多的还是比较鲜艳的色彩,从而达到视觉冲击力以及吸睛效果高级感的配色非黑色和红色莫属,而杨丽萍就是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再衬托一些金色进行点缀,瞬间达到了惊艳美的效果。

古典高贵的印花打造气场十足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