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风衣尽量别配高跟鞋了,累脚!今秋流行这3双鞋,时髦又舒适

发表于2021-10-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转眼又到了穿风衣的季节,众多女性都把重点放在了风衣的挑选上,小个子希望能够穿出显瘦显高的效果,而上班族则更期待穿出都市女性的飒爽英姿,诉求各不一样。风衣款式当然是需要好好挑选一下的,但是搭配一定是要从全局着眼,各个单品之间和谐才能迸发出更加时髦的效果,鞋子就是重要的一环。

说到这里一定有小伙伴们这样问了:究竟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合适?其实是没有定论的,穿风衣的时候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是需要根据自己的气质、风格、年龄、喜好等多个方面进行考量的,本期猫姐就带来了“风衣+鞋子”的时髦搭配,或许有你中意的搭配哦。2021年深秋,大衣配高跟鞋烂大街了,今年这3双鞋更时髦有品位。

风衣+乐福鞋

小个子穿风衣当然第一诉求就是显瘦显高了,既要注重风衣款式的选择,也需要鞋子加持。先且看图中这款风衣:颜色是非常经典的藏蓝色,基础百搭不必再烦恼配色的问题。而在剪裁上则对小个子女生有两个比较大的优势,其一是长度,虽然过膝但是露出一截小腿,避免了压低身高;其二,这款风衣非常贴心的收腰处理,点缀出高腰线,拉长腿型,自然就显瘦显高了,可以说非常懂小个子女孩的心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