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娜克斯、水芝澜抗衰系列强势来袭

发表于2021-11-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报讯网

或许在20多岁的某个尚未清醒的清晨,你已经发现脸色开始变得黯淡无光。

在某个化妆外出的午后,当你发现脸上出现小小的淡淡的斑时,你或许会紧张一番,但依旧觉得衰老离你还是那么遥远。

或许某一天突然发现脸上出现了小皱纹,你感受到了一丝恐慌。

你是不是听到的赞美越来越少了,有时照镜子的时候惊讶发现眼角皱纹,法令纹已经悄悄占据了你原本细腻的脸颊……

2021年10月,蒂娜克斯抗衰产品——瓷光肌系列,与水芝澜抗衰产品——蛋白肌系列隆重上市!

* 经亚洲女性皮肤测试,持续使用28天,可淡退面部5大纹路,令肌肤更滋润、紧实。

 

凝时奢养,紧致肌肤,抚平岁月痕迹,适合任意年龄段人群使用!

主要黄金CP核心成分:肌肽+乙酰基六肽-8,肤感温和,层层修护,集修护+淡纹+舒缓+童颜状态四效合一!

 

安心「仙女水」——舒颜美肌深润水/清淳盈润美肤水

轻盈的凝露质地,肤感水润舒爽,舒缓配方,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富含棕榈酰三肽-5、银耳子实体提取物以及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钠等,为肌肤快速倾注水分,让肌肤焕发光彩。

 

「细纹亲妈」——舒颜紧致精华液/清淳盈润精华液

富含乙酰基六肽-8、羟基频哪酮视黄酸脂、肌肽、棕榈酰三肽-5等高活性成分,搭配霍霍巴籽油、水解胶原等重要成分,促进肌肤快速吸收,改善肌肤粗糙,淡化细纹,提升肌肤紧致度。

「修纹公主」——舒颜美肌精华乳/清淳臻颜精华乳

治愈系浅粉色轻盈乳液质地,吸收迅速,富含霍霍巴籽油、银耳子实体提取物、棕榈酰三肽-5、水解胶原等,由内而外滋养肌肤,提升肌肤活力,强化肌肤自身抵抗力。

 

「动力霜」——舒颜臻颜深润霜/清淳修护魅力霜

水润晶莹的乳白色膏体,富含牛油果树果脂、毛瑞榈果油、乙酰基六肽-8、棕榈酰三肽-5、水解胶原等,可以快速形成肌肤保护膜,对内延缓肌肤水分的流失,对外减缓外界有害环境侵扰,打造健康活力肌。

明星推荐

 

著名演员:黄梦莹,也在推荐蒂娜克斯瓷光肌产品

 

实力演员:王鹤润,也在推荐水芝澜蛋白肌产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