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天气火了一种新穿法,叫“薄风衣+打底”,穿上心情都变甜

发表于2021-12-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一直都说春天是浪漫的季节,百花盛开万物复苏不冷不热正是尝试各种时髦搭配的好时机,可爱清新的冰淇淋色系当然受欢迎了,正如许多女生对冰淇淋没有抵抗力一样,送走了咖啡色风衣冰淇淋风衣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各种薄款的“冰淇淋风衣”俘获了圈内不少女明星的心。“薄风衣+打底”的穿法也在大风天气火了起来,杨紫张俪都在宠,一起来看看各路明星是怎么演绎的吧。

前段时间阳光明媚十分暖和不少人都把T恤乃至短袖T恤都穿上身,给人一种夏天就要到来的假象。T恤的百搭清爽只要是有一丝机会人们都会穿上身,所以面对大风降温的天气当做打底穿是不少人的选择,简单大方还有外套的保暖加持,心里还期盼着夏天简直不要太惬意。

甜美的樱花粉薄外套肯定是甜美妹子的最爱呀,对于孟子义来说简直是太适合了,纯色设计配上简约的版型清爽感沁人心脾,内搭柠檬黄的T恤这是要把可爱的颜色都要穿上身的节奏呀。有了风衣保暖当然下装就可以放肆地穿短裤了,一双长腿终于可以透透气啦

风衣是自带强大气场的效果,即便是可爱的冰淇淋色系想要凹出一点硬核的气质也是分分钟搞定的事情,比如像杨紫一样穿一款及脚踝的长款霸气立马就出来了,穿的时候还不系扣子那种飘逸感耳边立马《上海滩》响起,富有活力的草绿色内搭白色的T恤和翻边牛仔裤也不失青春感,这次的“小猴紫”是酷女孩没错了!

春天其实也是属于卫衣的季节,平时天气允许的时候单穿时髦减龄,搭配各种裤型都没有违和感;遇到大风天气作为内搭玩出“叠穿”的穿法超有层次感,而且俏皮可爱又新潮。

当看到杜若溪这款薰衣草薄风衣的时候,估计不少宝宝们都会发出“虞书欣式”的“哇哦”!这淡淡色色调清新可爱不张扬感觉下一秒就要恋爱的感觉。宽松的版型与卫衣玩出叠穿一点都不显得臃肿,把小女生的随性自然和慵懒拿捏得恰到好处,长款的版型走起路来还不失气质感,感觉春天不来一款薰衣草薄风衣都对不起自己呢

职场女性穿衣打扮自然是少不了衬衣,尤其是通勤感极强的白衬衣,上身之后立马就把职场女性的干练和利落展现了出来。一直走成熟知性风的陈数这次机场就把职场女性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一款浅蓝色的薄风衣还有印花的点缀温婉知性,西装领设计的通勤度丝毫不亚于西装但是比西装更多了几分休闲。内搭白色的衬衣和修身的浅蓝色牛仔裤减龄时髦又气场十足,这身打扮通勤和约会逛街都ok!作为职场女性,陈数这身look堪称穿搭模范!

捂了一冬天本想着春天到了可以好好秀一下身材,但是可恶的降温和大风天气让这种想法只能是想法。不甘心就如此放弃的女孩可以看看张俪的这身造型,穿一款奶酪黄薄风衣内搭黑色露腰上衣和短裙,秀出长腿和性感蛮腰兼有温度和风度,造型可真养眼!

比较怕冷的女生又不喜欢卡其色的厚重感,选择一款薄风衣也是可以的,内搭一件针织衫让保暖加持就ok啦~针织衫的修身配上薄款风衣的宽松丝毫不会让你显得臃肿,像李沁这款奶油白风衣内搭清新款针织衫,下装粉色休闲裤太适合她的清爽气质了。而且一向温柔可爱的她有了风衣的存在,更多了几分硬核气质,单手插兜都有点酷女孩的既视感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