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1500元,骁龙888+50MP四摄+无线充,魅族18 Pro不香了?

发表于2021-12-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国内的手机市场相信大家都知道,相互之间的竞争那叫一个激烈,不仅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很快,跳水速度也是十分惊人,像是小米MIX4这种,才三个月就直接崩盘了,主要原因还是定位过高,厂商们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魅族18 Pro,该机也从4999元降到了3499元,有着1500元的跳水,对于一款高端旗舰来说确实罕见,那么它还值得入手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魅族目前定位最高的机型,魅族18 Pro的配置完全不用担心,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辅以LPDDR5+UFS3.1组合,安兔兔跑分超过80万,采用6.7英寸AMOLED柔性屏,拥有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和40W无线的快充,虽然比不上友商的功率,但在苹果,三星的衬托之下,这个数据还算合格,续航能力让人满意。

拍照方面,该机配备5000万主摄+32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30万TOF的四摄,主摄传感器为三星GN1,从去年到现在有不少旗舰采用,表现中规中矩,超广角的素质十分出众,就是长焦镜头存在水分,按照它如今的价位,整个相机规格也算可圈可点了,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而且堆料的同时,还保持着189g的轻薄手感,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影音体验相当出色。

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很不错的高端旗舰,除了配置给力以外,魅族18 Pro的系统也值得称道,号称做到了零广告,而且是唯一的一代产品,后续18S系列已经把广告加回去了,它的颜值也是传统优势项目,在配备2K屏的旗舰里面,魅族18 Pro也是最便宜之一,上市九个多月的它,有着1500元的跳水很合理,对于等等党而言可以出手了,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怎么看呢,欢迎留言交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