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手机暗光自拍体验 vivo S12 Pro前置暗光自拍评测

发表于2021-12-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很多智能手机而言,想要在暗光环境下实现出色的自拍效果是一件相当具有难度的事情。而最近发布的vivo S12 Pro不但能够轻松胜任暗光环境下的自拍工作,同时还能够将成像效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下面便带大家来深入了解一下,vivo S12 Pro的前置镜头在暗光环境下的人像拍摄功能。

vivo S12 Pro

5000W像素超清传感器 超清前置双摄

作为一款主打自拍体验的智能手机,vivo S12 Pro自然搭载了旗舰级的前置摄像头模组。vivo S12 Pro的前置摄像头模组由两颗镜头组成,主摄为5000W像素镜头,拥有f/2.0大光圈和AF功能并且采用了三星JNV超清传感器;副摄为800W像素的105°超广角镜头、拥有f/2.28大光圈。

vivo S12 Pro前置摄像头模组

vivo S12 Pro前置主摄的三星JNV超清传感器可以通过4合1像素技术捕捉更清晰的图像,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仍能收集足够的光线,打造清晰的夜景拍摄。并且三星JNV超清传感器还支持ISOCELL 3.0像素隔离技术,使每个像素都拥有更多的光线,满足夜景对进光量的需要,综合感光性能较上一代提升8%。

vivo S12 Pro前置摄像头模组

除了拥有旗舰级的前置摄像头模组之外,vivo S12 Pro还搭载强大的AI优化算法,可以实现根据不同用户的肤质来定制不同的美颜方案。vivo S12 Pro内置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 “智慧肤质”,该技术应用AI技术,不断地通过修图器跟修图评估器的博弈来找到修图最好的方向,实现与商业级修图师作品相媲美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