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科技感,比亚迪驱逐舰05内饰官图发布

发表于2021-12-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驱逐舰05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除了多种配色混搭之外,新车还采用仪表盘和中控屏双悬浮设计,颇具科技感。

内饰上,新车整体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偏向年轻化,科技感较强,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搭配操作台精致小巧的旋钮式换挡按钮,形成“两大一小”的组合,极具科技感,全新的UI设计带来更清晰的车辆信息展示,提升了用户的视觉体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供手动的四向可调,整体的握感都是很不错的。中控屏采用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设计,轻量质感涌现。并且取消了很多物理按键,显得格外简洁。新车内饰的颜色组合将由黑、灰和粉红走线拼色而成,突出撞色风,更趋近年轻消费者审美。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运动拼色座椅,主体是浅色、两侧为深色,并且加入了红色边线作为点缀,展现了很棒的运动感。座椅表面上还做了打孔处理,结合柔软的座椅填充物,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外观方面,比亚迪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具有低趴凌厉的运动美感,简洁开放的整体风格与比亚迪全新字标LOGO相得益彰,两侧大灯组造型较为狭长,增强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也诠释着海洋设计元(参数|图片)素,彰显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运动以及年轻化属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