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无数的婵水纯天然护肤品!全面开启高阶护肤时代!

发表于2021-12-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人们更加关注产品的质量和效果,因而具有相关护肤科技含量的、能解决针对性肌肤问题的护肤品更多地受到市场的青睐,高阶护肤应运而生。高阶护肤品牌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哪些?在包罗万象的护肤品市场,譬如植物护肤领导者Chamswet婵水,正不断孕育着高阶护肤中的划时代产品。

大力打造最适合亚洲女士的专业护肤品,一直是婵水护肤品牌的目标。要知道,中国本土纯天然活性植物护肤品牌--婵水,从创立到现在也有一定年头了。鲜少看到广告宣传的它,确实是踏实搞研究,低调做好产品,完全靠着成分安心、肤感绝佳、护肤效果满分的好口碑打到了今天!功效护肤新星--巨藻微精华保湿系列最值得关注的是,它们家广受欢迎的零差评巨藻微精华保湿系列,虽说是今年的新锐明星产品,但以保湿补水力度、舒适的肤感、更好解决女性护肤问题和实惠价格屡获殊荣,不打广告也是口口相传,功效护肤新星实至名归!

日夜高阶护理--让肌肤恰到好处的被呵护以“日夜护理”理念,结合“功效性成分添加”,这款巨藻微精华面霜组合--『太极』面霜很不一般。这是美肤膏与雪凝霜二合一,日夜区分使用,阴阳协调,奢华美肤,带给女性全新护肤体验。

日霜兼顾保湿修复的同时,额外提供抗蓝光防护,特别添加谷膀光肽、传明酸、海茴香等高能复原成分,有效强韧肌底,抵御光损,更好的保护皮肤肌底,晚霜特别添加海茴香、维生素E、神经酰胺等滋养修复成分,给肌肤源源不断的营养,肌肤在白天有了卓效“防护力”后,晚霜的修护保养双重呵护,让肌肤无论何时都能焕发活力,散发健康光泽。

Pro级别奢养油--高阶护肤划时代新星巨藻微精华保湿系列升级加强版,高保湿级别的Pro版本『神经酰胺角鲨烷奢养油』,更针对女性多重肌肤问题,从让受损的肌肤修复新生开始,“以油养肤”核心解决肌肤屏障的脆弱问题。产品一经面世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而奢养油中的专研配方成分更成为了品牌的新宠。

神经酰胺角鲨烷奢养油,拥有双层抗氧的‘神仙成分’,其中,拥有角鲨烷+神经酰胺的修护强化成分,让肌肤自身拥有天生的保护力,组合成分能持续补给肌肤清新水分营养,紧实肌肤,使肌肤幼嫩有光采;另外,蕴含巨藻精华和海茴香提取物保湿成分,能帮助改善缺水肌肤,提升肌肤美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双层抗氧成分,一摇便可激活。独特的油水分层质地,摇晃混匀使用,滋润肌肤同时有效修护肌肤屏障,让保湿精萃养分在皮肤形成修护屏障,肌肤焕发青春光采。

婵水神经酰胺角鲨烷奢养油,真正拥有黄金配比的高活性成分,修护常见脆弱肌肤,再度凸显出婵水在专注亚洲女性护肤领域的创新,将精准做的极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