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露腿做个时髦精,保暖才是王道,基础实用系列穿搭

发表于2022-01-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现如今大部分女生在寒冬时的穿搭都会有一点点的敷衍,主要是因为天气真的很冷,想要穿出风格,有时候特别容易挨冻。冬天穿搭显得有些“无力”,因为不知道怎样能够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同时又非常的保暖。日常生活当中寒冷冬季的搭配可以多一些讲究,不露腿的状况下,完全做一个湿毛巾,因为冬天确实保暖才是王道,要学会利用保暖的单品去搭配时尚个案,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选择恰当合适的单品,然后之间进行组合。在日常生活当中,搭配并没有那么复杂,首先要确定一种自己喜欢的风格,或者是适合自己的风格。那这些风格当中都有一件主要保暖的单品,比如适合的羽绒服,不同版型或者是不同颜色的羽绒服,呈现的风格也是不一样的,还要考虑到下半身所搭配的单品和一些小件,这样组合在一起,风格就会大有不同,又很保暖。

休闲风格的打造需要有点睛之笔,就是在选择羽绒服的基础之上,让整体造型有一个重点。在这套搭配当中,白色的羽绒服搭配黑色的小直筒裤,塑造出了休闲感,但是却显得有些平庸,但是搭配上帽子之后就会有所不同,棒球帽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灵魂,既保暖又将风格诠释的很完美。优雅风格与休闲风格是有着本质上区别的,但是所利用的单品可以适当的一致,比如上半身搭配羽绒服,羽绒服尽量不要选择没有任何设计的,可以轻微有一些改动,这种白色的羽绒服带有轻微的菱格设计,下半身则是搭配的很摩登复古的喇叭开叉裤迎合了今年的流行款,又显得整个人很优雅时尚。在这套造型当中,最为醒目的是开叉版型的喇叭裤,是典型时尚的一种代表,而整体的造型则是更偏向于优雅时尚一些。穿搭建议:根据风格进行搭配,要考虑到自己的五官和整体的身材适合什么样的风格,然后生活当中又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结合多种因素共同搭配才可以,还要考虑到年龄的问题,有很多到了三四十岁的女性更适合优雅风,不要强行装嫩。

在没有办法控制个人身材的情况之下,是需要用服装去迎合自己的身材,而并不是强行用身材去迎合服装。所以要学会正视自己的身材,根据身材和整体的状况进行搭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基础风格,既简单又保暖,是最实用的一种方式。短款羽绒服对于小个子是十分友好的,千万不要低估短款羽绒服的保暖程度,其实长款羽绒服毕业,短款羽绒服保暖是主要在下半身。所以不要再认为短款羽绒服少了一个长度,在冬天就不能穿,短款羽绒服的优势在于不会让人觉得压身高,整体的身材比例会被拉长。对于这种长款的羽绒服,高个子或者是中等个子的女生穿会更加的合适,很有气场,这就是根据个人的身材去做最准确的判断。多个子穿长款的羽绒服,会比矮个子更有一种气场,搭配淡黄色和深蓝色牛仔裤之间有层次感,有着冬日的一抹清新感。

穿搭建议:对于根据身材进行搭配并非是绝对的,因为有风格在其中影响着冬日以保暖为基础,不想变臃肿,微胖女生选择羽绒服时,宽度不能过宽,而矮个子女生不能选择过长,如果喜欢长款的,也只能控制在膝盖下3~5公分左右。冬天即使捂得严严实实没有任何露肤,也能很时尚,穿搭从不是以牺牲自己的健康为代价进行的,时尚的方式往往都是比较基础容易掌握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