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系鞋子搭配

发表于2022-01-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浅色系鞋子的搭配在春季也是很好看的呢!清新的蓝色搭配出优雅迷人的感觉,一双白色的平底小皮鞋穿搭女生的柔和和温婉。裙子穿一条蓝色的百褶半身裙,上衣搭配一件白色打底。外穿一件蓝色的针织毛线衫,清新怡人却也柔美吸睛,这样的蓝白穿搭很有少女心,而且换个角度来看这一身穿搭还非常的显瘦,微胖的女生也能够轻而易举地驾驭它。

浅棕色的小皮鞋带有几分复古和英伦风,适合搭配比较成熟一点的衣服,最简单的能够凸显女生的成熟感一定是这套小西装了。灰色低调而又沉稳,内搭一件浅粉色的针织衫。裤子穿一条灰色的西装裤,也是超级动人的。

平底乐福鞋的穿搭就比较日常了,一条卡其色的半身长裙,复古迷人,搭配简单自然。黑色的针织毛衣凹出女生苗条的身材,将针织衫扎进裙子里面之后更显女生的干净和纯粹,这样的搭配很适合轻熟女。

因为色彩上橙色比起粉色更鲜活一些,形成的感觉就像卡通人物一样可爱,一定要注意的是想要撞色显得更亮一些,

颜色选择的尽量选择饱和度低的深蓝色,像雾霾蓝、靛蓝、湖蓝、深蓝避免饱和度太高的红色、橙色、紫色,以及多色的粉红、白色、香槟色、焦糖色、酒红等,统一度不高而视觉上并不跳脱的纯色会更显出气质与个性。

要避免太花的鲨鱼裤,一般走甜美气质路线的妹子都会建议选择浅色系的款式,花的颜色要小而淡,如果花的颜色又太大,走性感路线就会被显得不够干练,小而淡的花色就会更柔和,不会那么显得过于华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