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陈劲:小米12行业领先,摩托罗拉edgeX30保值率最高

发表于2022-01-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十年来,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都被苹果主导,像三星Galaxy、Note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就是在国内市场销量低迷。而后,华为Mate系列异军突起,成功取代Note系列,成为了国产高端手机的代名词。只可惜,由于芯片缺货问题,Mate50迟迟未能上市,苹果成为了唯一一家高端手机品牌,iPhone13连续数月排名销量第一。为了反击苹果,其它国产手机也做了无数努力。

就拿小米这边来说,旗下的高端产品系列价格越来越贵、配置越做越好,像小米MIX Fold起步价更是高达9999元,雷军也有自己的高端梦,小米12、小米11系列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作为小米最新款旗舰,小米12系列创造了5分钟销售额18亿的壮举,要知道这是客单价超过三千的旗舰产品,短短一天能够卖出上万台,足以看出大家对小米手机的热爱程度,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只要配置够硬,米粉也是愿意接受高价小米的。

如无意外的话,小米12将会继续领跑高端安卓手机市场,延续小米11的辉煌战果。有趣的是,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分享了一篇小米12和摩托罗拉edge X30的对比测评,称赞小米12行业领先,还在持续学习中。他还表示,从不同角度看待产品,两款手机的取舍是不同的。早些时候,陈劲表示,摩托罗拉egdeX30将会是最保值的骁龙8 Gen1手机,2999元的价格已经到位,降价空间不大了。

作为国内最早上市的骁龙8 Gen1旗舰机,摩托罗拉edgeX30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也是目前价格最便宜的骁龙8 Gen1旗舰机。超乎想象的性能,超低的定价,也让摩托罗拉edgeX30成为了“旗舰爆款”,这台手机已经卖出上万台,评论数更是超过1万条,对于一家二线冷门手机品牌来说,摩托罗拉edgeX30首销成绩超乎预期,可以说赢在了起跑线。而它能热销的背后,无关乎下面三点原因,下面我们展开介绍。

首先, 摩托罗拉edgeX30除了强大性能之外,还配备到5000mAh超大电池,对于消费者来说,续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它的重要级也逐渐超过性能和拍照。除了大电池之外,它还配备68w快充技术,综合续航表现比小米12更强。其次,摩托罗拉edge X30还配备到了6.8英寸挖孔屏,AMOLED屏、144hz高刷设计,屏幕画质无可挑剔。再者,摩托罗拉edgeX30前置像素高达6000万,后置5000万大底主摄,拍照实力强大。

综上所述,摩托罗拉edgeX30定价2999元的情况下,对得住“真香”二字,尤其是在续航和性能上的表现,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正如陈劲说到的那样,这台手机保值率将特别高,早买早享受。你们是否愿意购买一台摩托罗拉edge X30呢?欢迎评论、点赞、分享,谈谈你的看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