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以下性能天花板旗舰,骁龙888Plus+独显芯片,小米不香了

发表于2022-01-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小米自打高端市场以来,依旧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年发布的小米11Ultra被寄予厚望。它在拍照和性能方面也非常出色,但我个人认为除了小米之外,还有一个。高端旗舰产品也非常值得考虑,那就是IQOO8Pro。

IQOO是目前vivo手机最大的子品牌,产品线也非常丰富。中低端手机分别有Z系列和Neo系列。 5G时代到来后,IQOO的数码系列也开始冲击高端市场。今年是更新两代数码旗舰产品的一年。随着下半年高通骁龙888Plus的到来,IQOO8Pro的发布更是功不可没。

屏幕参数相信看过发布会的朋友都知道。 IQOO8Pro采用全球首款E5发光材料柔性屏,其像素密度是普通E4屏幕无法比拟的。局部峰值亮度高达1500nit,即使在户外阳光直射下也能看到屏幕中的世界。 2K分辨率和10.7亿色显示让IQOO8Pro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出色,LTPO无级变速技术可以根据屏幕内容调整帧率。在1Hz-120Hz之间自由切换,不得不说这个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既可以享受高帧率带来的细腻流畅画面,又可以通过降低帧率来节省手机功耗。

出色的性能也是决定一款手机能否达到高端旗舰的重要标准之一。 IQOO8Pro采用高通骁龙888Plus处理器,辅以LPDDR5+ USF3.1,而这颗独立显示芯片的优势在于可以自动补图。 ,让不支持高帧率模式的游戏也能达到90-120帧的画面流畅度,游戏体验一步到位,手机能否保持高性能输出就看散热了。 IQOO8Pro采用VC动力泵液冷。散热,内部结构优化,温控依旧出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