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的150W 快充新机曝光

发表于2022-0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realme的150W 快充新机曝光,realme 真我GT Neo3电竞版真要来了?

智能手机已经成了当代人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高强度的用机频率导致强续航和快充成为刚需。由于机身体积的限制,当前市面上大部分智能手机的电池容量基本上都在5000mAh左右,因此手机厂商们开始从快充这方面入手。

当前市面上充电速度最快的当属120W 超级快充,仅需15分钟即可为4500mAh电池充满100%的电量。不过即将发布的游戏手机红魔7要打破这一纪录了,该机将行业首发135W 魔闪快充和165W 氮化镓充电器,15分钟就能为5000mAh电池快速回血。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还爆料称,realme将要上80W 和150W 超级闪充新机,后者是OPPO同款最高160W 的充电头,应该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

关于realme 的150W 快充新机,大家猜测可能是realme 真我GT Neo3电竞版,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