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彩电沙发都有,续航510km,哪吒L要直接对标理想?

发表于2024-03-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冰箱彩电大沙发,以往只有家装才会涉及到的关键词,当前已经成为汽车圈内卷的“风向标”,不得不说,理想确实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方向,虽然很多人吐槽,但回归到产品体验层面,冰箱彩电大沙发,确实有助于提升汽车的舒适性和综合体验,笔者认为是可取的,只不过基本的用料和做工也同样要优秀。

近日,哪吒汽车发布了全新车型的内饰官图——哪吒L,作为山海平台诞生的首款SUV车型,这也是继哪吒S、哪吒GT以后在山海平台诞生的第三款车型,根据目前的信息,哪吒L或将于近期正式亮相,于4月份正式上市。

根据哪吒L的官图,能够看得出来该车在用料、设计、配置方面确实下了功夫,所以今天也简要根据目前的已知消息,来简要分析哪吒L这款产品。

哪吒L搭载了中控和副驾驶娱乐一体化的双联屏,但从UI方面可以看出,中控屏幕又可以分为两个区域,分别是驾驶信息和智能驾驶可视化信息区,以及车辆的控制、设置区域,以及副驾驶的娱乐区域,也就意味着,双联屏可以有三个画面区。

其次就是座椅,根据官图曝光,哪吒L的副驾驶也支持女王座椅,并且在座椅旁边也有老板键来控制,目前并不知道女王座椅的腿托位置是否支持加热,如果也将推托进行加热、通风装置,那对于舒适性体验的确可以达到拉满级别。

其次根据曝光图,在副驾驶的座椅后侧,也同样配备了小桌板,可以方便再停车时的办公和孩子的学习任务,根据2024年的大多数车型的变更,笔者认为,小桌板应该会成为后续的新车必争之地,甚至会成为未来汽车产品的标配。

最后一项非常关键,再扶手箱位置,配备了具备独立压缩机的车载冰箱,容量为6.6L,可以支持-6至6摄氏度冷藏,以及35-50摄氏度的保温功能,并且根据官方表示,即便是在锁车状态下,也可以同样支持该功能的使用。

根据目前的信息,哪吒L仍旧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系统,增程车辆有望搭载品牌最新的2.0增程技术,将搭载1.5L增程器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70kW,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40.27kWh电池组,综合工况纯电续航为210km。

纯电车型或将也会搭载170kW最大功率的电机,配备容量为68.09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并且将采用4C超充电池,可以实现充电10分钟,补能400km,支持8年或80万公里超长电芯质保。

而更多产品信息,可以继续等待官方的持续爆料,也期待4月份哪吒L上市后的最终定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