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开启“哈狗风暴 潮玩四城”, 哈狗邦自发“赶潮”社交大会

发表于2020-11-17 分类:生活 来源:杭州网

    哔哩哔哩的一项调研,掀开了年轻人的社交内幕——这届年轻人不是不爱社交了,只是不爱“熟人社交”了,与之相对应,基于共同兴趣爱好而聚集的“社交圈”日益繁盛,将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们牢牢地圈定“锁死”。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向往“潮野”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脚踏实地生活,3/4刻度是他们的态度,永远不满足、永远在探索,永远在路上,这就是“哈狗邦”。

 

    潮玩四城 风靡全国

    近日,哈狗邦即将迎来成立以来首场重磅活动——“哈狗风暴·潮玩四城”哈狗邦首批成员见面会,活动将先后在保定、广州、西安、长沙开展,届时,哈弗大狗将联手“哈字辈”的OG老炮哈雷摩托联盟,与“哈狗邦”成员共同狂欢,体验高能越野试驾是的乐趣。

    这四个城市的共同点是,都有地标性的网红景点,既然是城市潮玩之旅,免不了要去打卡,大狗诞生地保定、妖都广州、古都西安以及娱都长沙,四城风格迥异、又各有千秋,“网红车”哈弗大狗与网红地标能产生什么样的奇幻结合,值得期待。此外,四个城市由于地理坐标、海拔地形不同等原因,城市路况也各不同,有的城市街道拥挤停车位狭窄、有的城市地势起伏多弯,坐拥天然的越野场地,如此复杂多变的路况,哈弗大狗能否都HOLD住?3/4刻度在四城如何发挥?让人翘首以盼。

    潮野无极 刻度无限

    哈弗大狗之所以发起“哈狗风暴·潮玩四城”的活动,与它的3/4刻度定位不无关系。有别于1/4刻度的轿旅车以及2/4刻度的城市SUV,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既有SUV的实用性,比如承载式车身结构、领先的智能配置、精致的整车质感,又有硬派SUV的性能与个性,比如强大的四驱系统、硬朗野性的设计外观。在定位上,这是一款可以掌控全场景的车型。

    同时,在车辆的配置方面,哈弗大狗不断地突破上限,加码了诸多炫酷且实用的先进配置,比如城市停车无忧的“50米内的倒车循迹”,一键开启、坐等完美停车位;“透明底盘”可将全车影像无死角地投现在屏幕上,尤其是驾车穿越水坑、乱石等路况时,能够帮助车主全面掌握路况和车况。

    对于驾驶者来说,哈弗大狗是勇猛、威风、体贴的伙伴。已经对这个潮玩萌宠心动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一下近期的销售政策,截止至11月30日,购哈弗大狗可享受——上市新宠7重礼遇。包括最低0首付起,至高8万24期0息的“减压金融礼”、老客户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的“诚意置换礼”、2000元增购补贴的“超值增购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的“爱宠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3年免费的“无限流量礼”、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的“终身质保礼”、以及购车即赠送哈弗大狗专属车标一份的“专属潮牌礼”。不光如此,哈弗大狗推出买“大狗”送萌宠小狗的活动,到哈弗大狗销售终端购买哈弗大狗即可获赠选购宠物狗(幼犬)的“爱狗基金”,让你体验一把开大狗遛小狗潮玩生活的乐趣。

    11月14日起,哈狗风暴将率先潮玩保定,与“哈狗邦”一起探访哈弗工厂、感受高能越野试驾,随后将登陆广州、西安和长沙。可以预见,哈狗风暴将掀起一轮潮野浪潮,同时也将以四城为中心圈,波袭全国。四城或周边城市的用户们不妨亲临活动现场沉浸体验,其他城市的用户,可以走进你所在城市的哈弗大狗展厅,体验潮野不凡的生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