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再掀钜惠狂潮 VE-1送出“新春温暖大礼包”

发表于2021-01-18 分类:生活 来源:中国报讯网

    提要:时光犹如白驹过隙,告别2020,我们迎来了2021年。虽然寒意日渐深入,广汽本田却暖心的为旗下首款纯电SUV——VE-1准备了“新春温暖大礼包”,就像寒冷季节中的冬日暖阳,让一众司机朋友们兴奋不已。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告别2020,我们迎来了2021年。虽然寒意日渐深入,广汽本田却暖心的为旗下首款纯电SUV——VE-1准备了“新春温暖大礼包”,就像寒冷季节中的冬日暖阳,让一众司机朋友们兴奋不已。据悉,现在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订车,就有机会享受3000元“新春温暖大礼包”,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0日。不仅如此,现在购车还能享受首付万元起或60期零利率的金融政策,以及6000元零成本用车基金和5000元的新春购车保险补贴。

    总的来看,VE-1依托于广汽本田成熟的SUV平台打造,并且在2020年的国庆期间正式推出了全新的VE-1+和VE-1S+,在各方面都有了许多改进。VE-1首次导入了本田的SPORT EV技术,基于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诞生,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可以说在品牌优势层面,VE-1相比于其他纯电SUV新势力,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外观方面,广汽本田VE-1的颜值非常符合当下运动潮流。特别是升级后的VE-1增加了镀铬运动包围,大幅改变了前脸造型,后围也通过灯体饰件提升了设计感,湃锐版VE-1S+还新增了红色元素,给人从视觉上带来了鲜明的运动个性。在车身侧面,ABCD柱的隐藏式设计呈现了悬浮式车顶的样式,成功分出了层次感,熏黑的多幅轮毂和时尚感十足的车身配合很是得当。

    内饰部分,广汽本田VE-1并不是循规蹈矩的样式,而是运用了最新的布局,出风口分区做得很不错,嵌入式的中控屏尺寸得当,液晶仪表盘加上多功能方向盘的配置很方便,屏幕下方的控制区域做得小而精致,风格简洁,最下方操控台运用的是目前广汽本田很爱用的按键换挡,非常窄的设计省出了不少的横向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VE-1内饰设计新增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整体内饰感官升级,凸显了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的发散式多彩灯光切换支持多种颜色,先进感十足,在标准驾驶模式下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设定颜色,极具个性魅力。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将驾驶便利性最大化延伸。

    随着气温下降,车载空调制暖功能的意义也就更加凸显,虽然是一辆纯电动汽车,但VE-1的制热取暖功能却毫不逊色。宽幅式空调出风口,横向一体形宽幅空调出风口,内部三段式结构独立控制出风口风量,在面对驾乘者柔和出风的同时快速调节舱内温度。此外,通过高性能电动压缩机,独立暖风电子加热系统高效快速除霜除雾,为驾驶者提供温暖的驾驶环境及良好的视野。

    而在司机朋友们广为关注的“三电”安全表现方面,升级后的VE-1动力电池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同时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此外,VE-1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让出行更安心。

    现在入手VE-1,不仅是能够享受“新春温暖大礼包”,整车还能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免购置税和车船税、享有新能源牌照指标,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