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圣诞,与福特探险者来一场暖冬之旅

发表于2021-12-22 分类:生活 来源:杭州网

随着圣诞节和新年的临近,大街小巷都弥漫着过节的气氛。除了各大商场正在准备促销活动,很多餐馆也在准备节日大餐等着各路食客的光顾。对于年轻人来说,圣诞节更像是一个能尽情撒欢、送礼物和收礼物、甚至提供表白氛围的契机。很多年轻人选择在一天与心爱的人、关系最铁的朋友们一起度过,哪怕仅仅只是看一场电影,也要给足圣诞节“过节”仪式感。当然,也有很多小伙伴选择趁着节日好氛围,带上家人、爱人或是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外出旅行。

       无论是外出看电影,还是组团旅行,都少不了一辆宽敞舒适的贴心座驾。如果你不知道选哪款车出行,那我推荐福特探险者!其以豪华空间、性能、智能配置,一举击穿70万级别豪华SUV的产品力价值壁垒,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豪华宽敞空间,带来私人VIP专享体验

       无圣诞,无告白!在圣诞夜告白,成功率高达99%!而告白往往从鲜花开始,几乎每一个女孩都会有一个“打开车门,全是自己喜欢的礼物”的梦,而大型SUV福特探险者就是你“造梦”的开端。

       为打造超大车内空间,福特探险者专门设计了一套车身尺寸方案,其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最大轴距为3025mm,座舱空间将近6平米,带来了真正的三排七座内部空间。三排座椅,即便是邀上家人、朋友一起见证你们的浪漫时刻,也完全没问题。而且坐在车内,无论肢体怎样舒展,也不会有任何压迫感。想要更宽敞储物空间放置告白礼物,还可将二三排放倒,车内容积可达2480升,堪比KingSize豪华大床空间。搭配1.1㎡的全景大天窗,助你解锁更多告白新姿势,让你的告白更有情调!

       不想轰轰烈烈告白,只想两个人过二人世界?福特探险者也能轻松满足你的浪漫需求。其NVH静音科技,能为你带来超低分贝的静谧尊享感受。再加上AAR全时智能馨风系统,可实现对车内空气的实时净化,轻松打造森林氧吧级清新空气,带给你们如世外桃源般的悠然与自得。此外,福特探险者还搭载了前排14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第二排行政级专座、第三排专享座椅,让每一个座椅都是VIP专属座椅,给足你VIP专属乘车仪式感。

       高阶智能车机,助你出行更畅快

       圣诞节恰逢周末,如果母胎单身,何不邀上几个好朋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邂逅福特探险者,将所有行李交给它“保管”,全身心投入至旅行之中,也不失为一大乐事。

       行程中,要想整点小乐趣,不妨试试福特探险者的车机系统。其搭载了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具备更加丰富的娱乐功能,能够提供爱奇艺、美团订餐、百度地图等日常娱乐交互体验,智能属性满点,为你的旅程更添活力。与此同时,它还支持AI智能识别,能够识别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成全了“君子动口不动手”。圣诞期间天气寒冷,如果想要开启空调,你仅需口述指令,即可为你打开座椅加热、暖风空调,助你温暖出行。

       智能驾驶辅助,守护你的出行安全

       圣诞出行,堵车几率高达百分百!这种时候,出行安全成为了重中之重!而福特探险者早早做好了安全防护准备,其在智能驾驶辅助部分标配了L2级福特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及1个前探测摄像头,拥有i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12项配置,可有效呵护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行驶过程中,用户仅需将车速保持在0-180km/h之内,这一驾驶辅助系统就能做到自动居中巡航,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保障车内人员的出行安全。倘若圣诞节车位紧张,遇上狭窄停车位,而你没有把握成功倒车,可以试试福特探险者的自动泊车。开启该功能之后,驾驶员安心坐在车内等待即可,无需干预其泊车操作,安全又放心。

       强悍动力性能,畅享极致驾控感受

       无论是告白成功,还是自驾出游,都值得来一场激情驾控。而在动力性能上,福特探险者搭载了福特第四代EcoBoost2.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为42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6秒。配合10AT变速箱,让每一次换挡加速,都是一场极限挑战。

       另外,凭借纵置后驱平台,福特探险者轻松实现了50:50的前后轴平衡配重,使得车辆操控更为灵敏,从而有效提升了车辆操纵稳定性。同时,福特探险者还是同级唯一使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的车型,其减轻了53.8%簧下质量,将驾驶操控性提高了20%,无论是高速并线还是山路攻弯,都能让你领略到“稳稳地幸福”。此外,福特探险者还搭载了“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该系统是同级中鲜有的覆盖丰富用车场景和天候的6大驾驶模式,能够根据适时路况及驾驶者意图,智能感知和切换6种驾驶模式,带来极致驾控体验。

       作为全球中大型SUV王者,福特探险者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豪华舒适体验,均远超同级标准。30年前,探险者开创了现代豪华SUV新品类,重新定义了SUV这一车型,标志着SUV完成了从专业功能性车型向消费者可以负担得起的舒适型多功能家庭用车的转型,让SUV普及到了全球。2020年6月,第六代探险者引进国产。其传承了福特品牌优秀驾控基因,成为行业内外公认的“同级唯一纵置后驱陆上游艇”,实现了动力直线传输、前后轴平衡配重、高强度车身三大技术优势,彰显“万道皆吾道”的驾驭底气。

       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狂欢圣诞节,与藏在心底的人一起过节,给心爱的她、家人、朋友,准备一份落到实处、花心思准备的小惊喜,往往最打动人心。而这也是福特探险者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一大原因,其无论是车身尺寸、智能配置、安全性能,还是动力表现,均以实际出发,将“实实在在”刻入产品DNA之中,以各种小细节,让“喜欢”变得触手可及。圣诞节驾车出行,我选福特探险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