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OLAY美丽时光礼盒开启母亲节最in告白方式

发表于2017-05-08 分类:时尚 来源:

   什么时候是妈妈最迷人的时刻?

  “你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最迷人吗?”

  据说,一个宝宝出生前,已经在妈妈的身体里度过了403200分钟;宝宝出生后,在妈妈17890次重复教学中牙牙学语、日日长大。妈妈们也都逐渐从耀眼优雅的美丽女性被日常雕刻成平淡的主妇,默默承受美丽日渐逝去,她或许会为此伤怀,但依旧满足于当下的每个幸福瞬间。而一次精心策划的展览,就让这位妈妈感动而泣:

  https://v.qq.com/x/page/i0398bbjcz4.html

  生命中的每一个幸福瞬间都值得被纪念,就在这个母亲节,OLAY要告诉所有妈妈:现在,就是你最迷人的时刻!美丽时光,无惧年龄,开启新妈妈告白季!

  “会说话”的礼盒开启母亲节告白季

  爱要怎么说出口?OLAY冻龄女神高圆圆、元气女神宋茜带来OLAY“美丽时光”礼盒,喊你一起为新妈妈送上“告白”祝福,让她知道“现在就是你最迷人的时刻“!

  OLAY“美丽时光”礼盒以OLAY X尤目YVMIN限量版“玫瑰之心”项链为每一位妈妈献上告白礼,寓意妈妈们现正如同玫瑰般绽放,水晶与白金细链组成的涟漪与珍珠间隔相连象征着时光的流动,一朵绽放在最美时光的玫瑰作为后缀藏于背后,代表着妈妈们在默默时光中的付出和深藏内心炙热的爱。传递纯净?永恒?炙热的爱意,让母亲节的告白更长情。

  OLAY天猫母亲节告白礼盒:RMB 398,包含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只是这样还不够特别?OLAY天猫旗舰店在母亲节旗舰更上线专属祝福“会说话”的礼盒,告诉你最in告白方法,让妈妈刻骨铭心!

  5月8日-5月14日,在OLAY天猫旗舰店购买“美丽时光”礼盒,上传与妈妈的温馨照片,同步录制声音祝福,形成定制二维码,妈妈在收到礼物时只要扫描二维码便可收听这独一无二的祝福!参与使用天猫APP扫描OLAY logo、用手机淘宝搜索“无惧年龄”就有优惠惊喜等着你!这个母亲节,给妈妈以及身边的新妈妈一份告白礼,不仅是爱意的表达,更是肌肤逆袭的转变!

  OLAY在5月6日-10日更上线新玩法,玩转#美丽时光,无惧年龄#妈妈最迷人时刻。可在微博、秒拍上与 OLAY官方微博互动,大声说出爱!拍照或上传“最美时刻”照片,并使用OLAY无惧年龄系列母亲节专属贴纸,写下最美祝福送给最美妈妈!

  OLAY为你“挚爱”的妈妈送出最“长情”的告白

  除天猫旗舰店外,OLAY在全国各大柜台更设有无限惊喜等你宠爱母亲节!5月4日-5月18日母亲节活动期间,预约到店购买OLAY产品满999元即可获赠OLAY X尤目YVMIN限量版“玫瑰之心”项链、免费面部spa护理等惊喜,还可在指定门店的爱心墙前留下与母亲的美丽倩影,并一同录制专属母亲节祝福语音卡,将心中的爱意与礼盒一起献给妈妈!

  不知送什么给妈妈好?OLAY为你推荐四款送妈妈的必买单品!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组成“美丽时光”礼盒,给妈妈最长情的告白!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OLAY大红瓶)以四大成分——细胞级B3修护因子、贵比黄金的五胜肽、增加肌肤抗氧力的橄榄提取物、增加纤维母细胞增殖能力的长角豆提取物,帮助提升80%“冻龄”基因活性纹理,强化提轮廓、赋弹力、淡细纹的产品功效,塑造宛若新生的冻龄美肌。

  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光感小白瓶),以珍珠光学科技TM与最强淡斑美白成分强强联手,由内而外三大层面修护肌肤——表层增润、深层抑黑、底层减黄,层层点亮肌肤,透出珍珠光感白,白出少女肌。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细胞级B3修护因子+贵比黄金的五胜肽,含有近90%精华液成分,深入解析老化和皱纹的细胞级根源,有效成分可深层渗透,有效促进胶原蛋白等细胞外基质生成,减淡细纹皱纹,肌肤在保持持久水润的同时变得紧致细滑。

  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霜以“智妍细胞科技”针对眼部肌肤问题,携“光感因子”与“弹性微球”成分自然中和眼部肤色不均问题,更可填充眼部细小纹路,一抹光滑立现!更可一瓶解决眼部5大肌肤问题,回复眼部年轻状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