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颜整形谢凯英:在夏季帮你重拾自信

发表于2017-05-27 分类:时尚 来源:

  伴随这天气渐渐升温,不少求美者开始着急自己的“减肥”还没有成功,为自己还没有成为“曲妖精”而发愁。因此,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院的胸部整形预约量明显增多。

   我们了解到,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院的胸部整形项目是近两个月来最火热的项目,求美者希望能够在短时间调整好胸型,在夏季的沙滩能够美美地秀一次新泳装。

  成都华颜胸部整形专家谢凯英也表示,胸部形态能够影响一个女人的气质,若胸型不好看,无论如何穿衣都显不出优雅气质。还可能因撑不起衣服版型,看起来如同“大妈”。

    在华颜整形的门诊部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位女士,经询问,这位张女士是前来华颜整形预约假体隆胸项目的。张女士告诉我们,健身恋兄级和网上的隆胸方法都试过了,效果不大,眼看到夏季了,再不进行隆胸穿衣服很难看。张女士告诉我们,她是位家庭主妇,夏天是社交的季节,需要时常陪丈夫外出应酬,自己这样的身材,不仅给丈夫丢脸,还会丢掉客户,左思右想决定前来隆胸。

   谢凯英是成都华颜医学美容医院乳房整形美容中心教授,中国著名乳房整形专家。她告诉我们,她致力于女性乳房研究,就是为了能够帮助更多女性重拾自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