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腰果花拼接 Travis Scott 联名 Nike SB Dunk Low 低帮板鞋

发表于2021-10-17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耐克腰果花拼接 Travis Scott 联名 Nike SB Dunk Low 低帮板鞋CT5053-001。鞋盒的外包装和腰果花鞋面花纹一样,鞋面腰果花部分可撕,撕开后看到特色枯树纹理,后跟小山峰弧度鞋型。鞋头上翘弧度,鞋舌印有 Cactus Jack,户外风格的麻绳状鞋带包含三种配色。Nike Swoosh Logo 用粉色点缀,原鞋首层鞋面为粗糙感泛白,指甲划过表面有白色痕迹浮现。鞋面近距离观察类似微做旧感,不同于整齐的条纹纹路,中底走线颜色各不相同白色咖色黑色和蓝色。浓郁的异域的鞋身整体以浅卡其色为主搭配棕色格纹腰果花的拼接设计,鞋身内外侧 Swoosh logo 用黑粉鸳鸯双色装点。紫光照射下鞋面反光为噪点错乱且反光纹路透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