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奔四的女人建议多“叠穿”,搭配公式和好看的款式,都在这里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针织衫真的是我的心头最爱,因为它的实用性太强了,不仅保暖,还很有温柔气质。它的适用情景很多,不管是日常出门还是上班,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针织衫单穿太单调,建议你借鉴一下三木博主的“针织衫叠穿”技巧,不仅实用百搭,而且很保暖,基础款都能穿出优雅高级。奔三奔四的女人建议多“叠穿”,搭配公式和好看的款式,都在这里!

秋季在我的印象中比较深闷,所以我很喜欢三木博主这身造型的配色,利用清新的蓝色与白色结合,上衣选择了蓝色,会影响整体的风格,提升造型感,而白色下装起到了很好的调和的作用,注入了几分沉稳冷静的气质。

蓝色针织衫利用V领剪裁注入了几分女人味,它V领开得不够深,这就不会暴露太多,强化了保暖性,对穿搭者的脸型与脖颈线条有很不错的修饰作用,也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厚重,增添了几分呼吸感。

为了保暖,三木很巧妙地在针织衫里面叠穿了一件白色的高领羊毛衫,这时V领的另一个优点就展现出来了,白色的高领会遮住穿搭者的脖颈线条,从V领的领口露出来,这就能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还会兼顾脖颈的保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