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大衣不会配色、难怪不优雅,日本博主的轻熟感配色,越来越喜欢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服装的色彩配色对于一个人气质的展现是极其重要的,它不仅是一个人品味的体现,同时也在无形之中折射了这个人的内心世界和精神状态。在现实当中,尽管有很多人穿着时尚,衣着得体,但是鲜少有人注重色彩上的讲究搭配。

近几年,有很多日本博主的穿搭极其的受欢迎,倒也并不是她们的服装就比我们的流行、新颖了不少,而是这些博主的服装配色整体都非常的协调,透露着浓浓的艺术性,给人带来一种极致的惊艳感,美的让人挪不开眼。

为了大家可以直观的感受到服装配色所带来的美感,在此我会为大家分享日本高人气博主的穿搭,她们的每一套服装的配色都极其的温柔大方,每一处细节都无不透露着女性的优雅与娴静,给人一种岁月静好、时光柔情的美好感受。

·日系博主:宫田聪子——棕色系搭配

宫田聪子的穿搭中有很多以棕色为主的服装配色,她总是能够以极其自然、简单的穿搭配色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不张扬却充满了无限的魅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