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的外套流行“过胯不过膝”,舒适还显瘦,四十岁女人穿好美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年过40的女人走过了青春的懵懂、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在服装搭配上更追求知性与优雅的韵味,展现高级的时尚品味。在选择外套时不宜过长也不宜过短,过长的外套显拖沓没气质,过短的外套爆缺点不得体,“过胯不过膝”的外套才是刚刚好!

“过胯不过膝”的长度是指在外套下边缘在胯部以下膝盖以上的位置,在遮挡胯部的同时尽可能露出腿部线条。这种长度的外套能很好地修饰腿型,解决假胯宽、腰粗臀肥的问题,对身材的包容度很高,适合各种身材的女性选择。

了解了什么是“过跨不过膝”的外套之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怎样挑选和搭配这样的外套,做美丽又时尚的不老女神吧~虽然这样长度的外套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外套都洋气好搭配的,下面着重介绍四款非常适合40+姐姐选择的潮品外套,有型有品又洋气!西装可谓是非常有型又实用的外套单品了,自流行以来热度不减,是所有职场女性和酷帅女孩的心头之爱。一条中长款的西装既能修饰身材还能彰显气场,不同的风格都能体现不同的高级品味,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外套佳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