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色系叠穿我只服三木,秋天的每套搭配都很经典,优雅大气显高级

发表于2021-10-26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想要穿出高级感就一定要学会同色系的穿搭,但是很多人都不会搭配。我们今天就不妨来看看时尚博主三木的搭配,她的每次穿搭风格都不会过于凌乱,而是始终秉持着同色系的搭配法则,无论什么款式的衣服都能搭出时髦高级的感觉。那么她的秘籍到底是什么呢,继续跟着我看下去吧。

随着冷空气的袭来,寒冷的秋冬时节在向我们招手,而这个时候其实正是我们展现穿搭能力的时节。叠穿和同色系搭配结合起来,不管你是走温柔淑女路线,还是走帅气高冷风格,都完全可以展现出来。那我就不卖关子了,赶紧跟随我的脚步去看看三木的同色系穿搭秘籍吧,简单又易学。

带图案的衣服往往会更加时尚个性一些,但是如果整体穿搭都是这样的款式,就立刻会有一种廉价老土的感觉了。而三木在搭配中带图案的衣服时,都会遵守繁杂适中的原则,也就是上装或下装中的其一要以纯色系为基调,整体look看上去会瞬间高级不少。

不过这种搭配最好根据身材来穿,比如梨形身材就不要选择带纹路的下装,否则会更加显胖。想要展现大气优雅的感觉,可以适当的选择条纹、格子这类的衣服来穿。整体穿搭配色不过三。



回到顶部